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4日,有则坏消息传来,称有一歌手高空拍MV坠亡,并且已经得到证实。这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原本拍MV是为了圆梦,却没想到付出了生命的代价,然而,他怎么会从高空坠下?这具体是怎么回事?歌手又是谁?

歌手高空拍MV坠亡完整视频曝光 迈克穆雷个人资料坠亡过程令人后怕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歌手詹姆斯·迈克穆雷(Jon James McMurray)在当地时间20日为拍MV冒险挑战“高空行走”,只见他在高空飞行的小飞机上,走出机内、到机翼上行走,但没想到,在走到远端时,飞机意外开始“螺旋式下降”,他虽然掉下时有抓住机翼,无奈最后还是从空中坠地身亡,享年34岁。

另有了解到,为了完成这项挑战,迈克穆雷已经准备了几个月,也演练了无数次,但没想到在当天还是发生了意外并且离世。据悉,当他走到机翼最远端时,飞机突然开始呈“螺旋式下降”,虽然掉下来的瞬间有抓住机翼,但他放手之时,飞机离地面过近,导致降落伞来不及打开,他就这样从高空坠落,当场身亡。

歌手高空拍MV坠亡完整视频曝光 迈克穆雷个人资料坠亡过程令人后怕

视频观看地址:52Fuqing.com/t9937(传送到秒拍)

歌手高空拍MV坠亡完整视频曝光 迈克穆雷个人资料坠亡过程令人后怕

迈克穆雷透露,疑似是他的步伐移动,造成小飞机失去重心,才会突然螺旋式下降,而驾驶没有办法及时导正飞机,不过整起事件发生原因仍在调查当中。事实上,迈克穆雷曾是一名职业滑雪运动员,几年前因脚受伤,才开始转往音乐圈发展,但对于极限运动的热爱不变,仍常看到他将音乐结合极限特技,无奈这次发生憾事,令人不胜希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