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黄轩和杨颖主演电视剧《创业时代》正在热播中,在最新播出的剧情里,上演了一出大型网恋奔现车祸现场,真是让人尴尬不已。

观众们纷纷觉得郭鑫年就是个傻子,打了一万次电话都听不出那蓝和温迪的声音,麻烦郭三哈使用一下助听器好吗?

创业时代温迪喜欢郭鑫年么?郭鑫年的这句话让她难以拒绝

还有,温迪的做法也让观众们感到不能理解,她明明知道郭鑫年误会自己是那蓝,一直都不否认,也不告诉郭鑫年真相,最后还接受了郭鑫年,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剧中,郭鑫年喝得醉醺醺的跑到了温迪家里,二话不说就要将温迪扑倒,一开始温迪是拒绝的,她推开了郭鑫年。

创业时代温迪喜欢郭鑫年么?郭鑫年的这句话让她难以拒绝

接着,郭鑫年对温迪深情表白,当然,他那句“我爱你”是想对真正的那蓝说的,当郭鑫年想要再次强吻温迪的时候,温迪还是推开了他。

然而,郭鑫年还是没有死心,他说了一大段感人的话语,大概就是说,他所获得的成功都离不开那蓝的帮助,没有那蓝就没有郭鑫年。这一次,温迪终于接受了郭鑫年。那么,郭鑫年三次扑倒温迪,最后一次为何成功了呢?

创业时代温迪喜欢郭鑫年么?郭鑫年的这句话让她难以拒绝

其实,正是郭鑫年最后一番话里的一句话“打动”了温迪,郭鑫年说:“我成功了,我今天成功了!”

要知道,温迪是一个势利的心机女,她为了上位可以不择手段。温迪是喜欢罗维,但罗维是一个穷人,她就想要将罗维培养成一个富人,可惜最后这个梦想泡汤了。

创业时代温迪喜欢郭鑫年么?郭鑫年的这句话让她难以拒绝

罗维的失败和郭鑫年的成功形成一个强烈的对比,这时候郭鑫年送上门,他还告诉温迪:“我成功了!”正是这句话让温迪难以拒绝。

不过,温迪的这份“幸福”是偷来的,总有一天,郭鑫年会知道温迪的真实身份,他和那蓝到最后也会修成正果,而温迪又将何去何从呢?她会和罗维在一起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