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范冰冰逃税案闹得沸沸扬扬的,自从她消失以后的一举一动都被媒体盯得非常紧,也被很多粉丝盯得很紧。但是就在被盯得很紧的时候,她还是选择了去北京的工作室待着。看来是准备复出了吧。

范冰冰昨天(19)再被拍到,带着母亲现身北京的工作室,她一身白色连身裙,搭配贝雷帽和墨镜,虽然穿得朴素,但妆化齐全,进入大楼后过了5小时晚上9点才出来,让外界好奇她似乎在为复出铺路。

范冰冰为复出铺路?北京工作室待5小时才离开!你买单吗?

一身白色连身裙,搭配蓝色贝雷帽和黑色墨镜,背着帆布包,虽然穿的朴素但妆画的齐全,范冰冰19日被拍到,和母亲现身北京的工作室。

很多媒体称:“这个工作室位在三里屯,范冰冰和母亲直到晚上9点左右,才从大楼里出来。”

范冰冰为复出铺路?北京工作室待5小时才离开!你买单吗?

范冰冰手上拿着3支手机不时低头滑,下午3点进入大楼停留5小时,直到晚上9点才再度现身,而恒大影视公司、经纪公司等等,都在此设立工作据点,让外界好奇她似乎在为复出铺路。

网上立即引起了各种讨论,最多人讨论的就是,对于范冰冰的复出,你会买单吗?到底能不能东山再起呢?此外,因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在今年4月出道,出道没多久,姐姐就被曝出逃税案。网友们纷纷表示,都很心疼弟弟范丞丞。

范冰冰为复出铺路?北京工作室待5小时才离开!你买单吗?

范丞丞所属的团体,成员们身穿白西装劲舞热歌,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所属的男团,乐华七子,19日登上浙江卫视秋季盛典演唱,范丞丞却不在其中,令粉丝猜测是否受到姐姐影响,才会消失不露面。

日前电视台晒出海报宣传,原本的7人男团,范丞丞也不见,中间和左上角的李权哲,更出现了2次,引来网友批评,“错误太低级了”、“ 海报都是一个人吗”,不过也有粉丝缓颊,是“行程冲突而已”,“ 以后还会一直在”,范冰冰因卷入逃税风波,彻底销声匿迹,复出一举一动成为焦点,弟弟的动向也让外界相当好奇。

范冰冰为复出铺路?北京工作室待5小时才离开!你买单吗?

如果范冰冰复出了,你会买单吗?你还会支持她的作品吗?欢迎下方评论留言!

本文来源:【小小人鱼爱生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