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火箭少女的首唱会取消后,改成了粉丝见面会,于10月20日举办,然而在见面会上,杨芸晴评价孟美岐的一句话却引发了诸多争议,不免让人好奇她是有心还是无意,也好奇杨芸晴和孟美岐之间的关系。

杨芸晴表示孟美岐在家里很“邋遢”,会穿着睡衣走来走去,出门时便会装扮的很好,每次遇到有镜子的地方,更是十分注意自己的形象,而之后孟美岐则反问她“你不会这样吗”。

杨芸晴sunnee和孟美岐关系怎么样?公然说其邋遢引热议

杨芸晴的话后半部分没有问题,毕竟这是每个女生都会做的事情,粉丝的争议点则在前半句话,在粉丝见面会这种大型场合,说队友邋遢,杨芸晴这一做法也引起了孟美岐粉丝的不满。

有粉丝表示杨芸晴已经多次在公共场合说孟美岐邋遢了,这样不注意场合,公开揭露队友的隐私的行为,情商很低,但也有人认为,由于杨芸晴是泰国人,不能很好的理解中文的意思,所以才会造成这样的误会。

杨芸晴sunnee和孟美岐关系怎么样?公然说其邋遢引热议

截至目前,杨芸晴和孟美岐对此事都还未做出回应,虽然女团成员之间竞争激烈,但从粉丝曝光的饭拍视频或是官方发布的视频中都能看出来,火箭少女成员之间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而且杨芸晴和孟美岐微博互动频繁,经常会晒出合照,两人的关系应该也是很好的,杨芸晴之所以说出那番话,想来也是有原因的,吃瓜群众们还是坐等她们的回应吧。

杨芸晴sunnee和孟美岐关系怎么样?公然说其邋遢引热议

火箭少女组合已经出道半年多了,成员们发展各不相同,虽然经常一起录团综、录新歌,但却已经有多位人气成员成为了综艺的固定嘉宾了,这样不均匀的资源配置难免会让人怀疑她们之间会因竞争而关系变差,不过目前来看这种事还没有发生。

本文来源:【霖电影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