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华少是我们印象里的那个嘴快得跑火车的主持人,虽然算不上帅气,但是最起码高高大大的,最近华少主持了一档节目,别人都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华少是一季不见如隔三冬,因为华少已经胖得认不出了,华少发福引起了轩然大波,还有网友把华少的戒指圈了出来,问他痛不痛,这位网友也是很调皮了。

华少回应的时候说:不同,并且字里行间都是不在乎的语气,但是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有网友发现华少在知乎上关注了譬如“如何快速瘦身”等问题,可见华少心里还是在意网友们的评价的。最近华少又迎来了一次暴击,就是跟蔡徐坤同框,这个对比扎心了。

蔡徐坤与华少同框,脸只有华少的二分之一,网友:明星和我的区别

抛去近大远小的影响,只从视觉上看,蔡徐坤的脸只有华少的二分之一,并且同框对比不止脸上,就连身材上,华少也是蔡徐坤的两倍宽。以前还没注意到蔡徐坤这么有优势,这一对比真的把他的头和脸衬得特别特别小,网友直呼:这就是明星和我的区别,诸位网友你们真相了,普通人撞上明星,不打架也会这么惨烈。

蔡徐坤与华少同框,脸只有华少的二分之一,网友:明星和我的区别

蔡徐坤的颜值很高,现在变得清清爽爽之后优势完全凸显出来了,他的身材很好,关键是头身比也不错,有漫画里那种小头高个子的感觉。并且蔡徐坤是天生的小V脸,华少的下巴已经胖到溢出来了,蔡徐坤的脸型则是上宽下窄,很好看的下颌线,在男明星中也算是比较优秀的了。

蔡徐坤与华少同框,脸只有华少的二分之一,网友:明星和我的区别

现在蔡徐坤正沉醉与音乐的创作,以前他总是造型比较浮夸引起很多网友的反感,但自从他的作品逐渐被熟悉后,蔡徐坤的才华显露头角了,这个20岁的男生有自己的想法和坚持,或许他天生就是属于音乐的,希望他能越走越远。

本文来源:【奇葩娱乐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