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宝强和叶璇两人是娱乐圈非常要好的朋友,一直以来叶璇都把王宝强当做弟弟一样对待。当初在马蓉出轨的时候,叶璇是第一个站出来力挺王宝强,后续也帮助了王宝强很多忙,看得出来叶璇是真心对待王宝强的,这份情谊在娱乐圈非常可贵。昨日,王宝强的前经纪人宋喆因为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判刑6年,王宝强大获全胜,作为好朋友的叶璇也是发微博力挺,十分讲义气。

叶璇高调炫富后 因未履行法院判决成“老赖”被限制高消费

10月18日晚,叶璇前男友小默先生的前女友吕小姐在微博发长文公开指责叶璇炫富不履行法院判决。文章内容大概是三年前,吕小姐发了一篇小默先生出轨的消息,而当时的叶璇气急败坏,在微博上对吕小姐进行人身攻击,无奈之下吕小姐起诉了叶璇,叶璇败诉不仅需要停止在微博上的语言攻击,还需要向吕小姐赔偿精神损失费等。

叶璇高调炫富后 因未履行法院判决成“老赖”被限制高消费

但是叶璇却成了“老赖”,没有履行法院的判决,近期法院以没有依法履行判决对叶璇做出的限制消费令。虽然法院公布了限制消费令,但是叶璇置之不理一直高调炫富,吕小姐希望大家对叶璇的消费进行监督。目前,叶璇不能乘坐飞机,卧铺,不能住星级以上的酒店,不能购买奢侈品等限制,如果叶璇没有如果依法履行,将会受到罚款、拘留,情节严重更是会追求刑事责任。

叶璇高调炫富后 因未履行法院判决成“老赖”被限制高消费

众所周知,叶璇和小默先生有过一段轰动的恋情,但是两人因为种种原因最终分道扬镳。近日,叶璇在网络上自曝新恋情,男友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非常有钱。而叶璇自从宣布恋情后,就经常在网上高调秀恩爱,各种炫富,外出旅游,住的是五星级酒店,吃的是豪华餐,非常奢侈。这位新男友也是非常宠爱叶璇,不仅频繁送钻石、送车送豪宅来表达自己的爱意,更是把叶璇带回家介绍给父母了,可以说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据了解,叶璇的新男朋友送了叶璇一套北京二环的一栋独栋别墅,价值二亿八千万人民币,十分豪气。

叶璇高调炫富后 因未履行法院判决成“老赖”被限制高消费

而如今,身为艺人叶璇惨遭网友控诉难免会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希望叶璇可以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以免在让人抓到自己的把柄,带来不好的影响。对于叶璇拒绝履行法院判决你有什么看法呢?

本文来源:【大怪兽beast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