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随着现在短视频的发展,可以说人们的娱乐方式是越来越多了,而这些的发展也是让一些人越来越火,他们就是网红了。说到如今的网红可以说大家比较熟悉的莉哥、天佑、温婉、小伊伊这几位网红了,如今对于他们有的是过的很好,但有的如今也是不能直播了,其中莉哥被拘留,天佑不能直播,这两位可以说是最惨,而小伊伊发展的是最好了,带着自己的团队直播,目前的热度也是非常高。

如今各大网红现状,莉哥被拘留,天佑不能直播,她每天带团队直播

莉哥这个人,刚开始火的时候人们对于她的印象还是挺好的,毕竟也是有自己几个好的作品。但是火了之后的莉哥就给人的印象不太好了,就是太飘了,后来也是发生了1400的事情,可以说一个网红还要出售自己的联系方式,这让网友对于莉哥也是非常的失望。这不前几天的莉哥也是在直播间公然戏唱国歌,如今莉哥也是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被拘留5天,所有的视频也是被下架了。

如今各大网红现状,莉哥被拘留,天佑不能直播,她每天带团队直播

天佑也是一个非常有名的网红了,但可能也是太高调了,如今也是不能直播了。当然在这几个网红中也是说天佑火的时间是最长的了,刚开始没有直播的时候天佑就已经玩这个网络了,后来有了短视频天佑救火了,火了之后的天佑可能也是太飘了,也是得罪了很多的明星,经常在直播间调侃一些明星,也是让一些网友不看好天佑,觉得火了之后就变了。而就在天佑打算进军娱乐圈的时候,也是因为自己以前不好的直播内容,落到了不能直播,现在的天佑,也算是彻底的离开了这个网络。

对于温婉大家都是比较的熟悉了,也是一个很火的网红了,但是可能也是火得太快了,温婉的网红之路也是特别的短。因为自己的一个视频,也是涨粉很多,但也就是这个视频成为了她的最后一个作品。其实对于温婉这个人,大家对于她的印象也是挺好的,最起码温婉还是比较的真实,以前直播的时候也是给粉丝称请过很多东西,甚至连美颜也是没有开。如今的温婉自从是不当网红之后,如今也是成为了化妆达人了,每天就是给粉丝更新自己的化妆的视频了。

如今各大网红现状,莉哥被拘留,天佑不能直播,她每天带团队直播

小伊伊这个网红可以说大家可能认识的不多,但是目前也是有两千万的粉丝,也算是一个大网红了。而现在的小伊伊也是每天的按时直播,直播内容也是非常的丰富,更是有自己的直播团队,如今也算是过得非常的好。而对于小伊伊这个网红也是争议非常的大,就是在她没有火之前也是给网友们的印象不好,当然这也是很多网红都有过的经历。现在的小伊伊算是这些网红中发展最好的人,旗下的团队光是徒弟也是有好几百个,就算是不直播也是收入不低。话说对于如今各大网红现状,莉哥被拘留,天佑不能直播,她每天带团队直播!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