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0月18日上午,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职务侵占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宋喆利用担任王宝强经纪人的职务便利,单独或伙同另一被告人修雨乐采用虚报演出、广告代言费的手段,侵占王宝强工作室业务款232.5万元,宋喆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另一被告人修雨乐系从犯,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对于判决结果,宋喆表示,是否上诉,需要考虑后再决定。

宋喆获刑6年,王宝强律师发了一张照片,网友评论笑死人

此消息一发布,随即成为微博热点,绝大多数网友的留言,表达了对该判决的支持,看来在王宝强、马蓉和宋喆的三角风波中,尽管马蓉一度出面接受过采访,并火力全开地指责过王宝强,曾一度让风向有所转变,但现在看来,大多数人仍然站在了王宝强一边。很多网友的留言幽默感爆表,我们这里就节选一些微博上的网友评论,以供大家娱乐。

宋喆获刑6年,王宝强律师发了一张照片,网友评论笑死人

不少网友用了套路化的留言,比如“宋喆有难,八方点赞”、“看到他坐牢,我就放心了”、“宋喆判刑,喜大普奔”、“突然有一种莫名的开心”、“某某地区人民发来贺电”、“正义永远不会缺席”、“该内容引起了适度舒适”、“罪有应得,都给我笑”等等。对于宋喆表示可能会上诉的消息,更多网友表达了不屑,“什么?还有脸上诉”、“上诉?小心二审判十年”……

宋喆获刑6年,王宝强律师发了一张照片,网友评论笑死人

在判决下来之后,王宝强的律师张起淮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与王宝强的合照,在照片中,张起淮与王宝强握手言欢,而在两人头顶上方的灯牌尤其惹眼,因为灯牌上有“Happy 乐开花”的字样,大概是“Happy”和“乐开花”很能代表现在网友的心情,也因为这张图片现在看来有一种莫名的喜感和“非凡笑果”,所以此图很快被网友扒到了宋喆判刑的相关新闻的下面,并引来了数万网友的点赞。

宋喆获刑6年,王宝强律师发了一张照片,网友评论笑死人

宋喆被判刑,意味着王宝强、马蓉和宋喆三人纷纷扰扰两年多的风波终于尘埃落定。

本文来源:【説説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