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3年快乐男声选手左立凭借一首《董小姐》被大众熟知。10月18日上午,左力在微博上宣布与交往了八年的女友结婚,并晒出婚戒跟婚纱照,女友总裁身份成亮点。此次左立宣布结婚,收获了无数的祝福。两人的婚礼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举办,华晨宇欧豪等组快男伴郎团,这场婚礼让人期待。快男左立结婚老婆是谁?左立熊小玥怎么认识的恋爱始末揭秘。

快男左立结婚老婆是谁?

左立在微博发文称“交卷了”宣布婚喜,此外还晒出了与女友婚纱照合影,以及俩人婚戒。左立在微博特意掐女友10.27生日时刻点宣布婚喜,可谓十分有心。网友们纷纷为他们送上祝福

快男左立结婚老婆是谁?左立熊小玥怎么认识的恋爱始末揭秘

快男左立结婚老婆是谁?左立熊小玥怎么认识的恋爱始末揭秘

二人的婚礼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举办,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饶威、贾盛强以及居来提9位13快男将作为伴郎团成员出席婚礼,这也是13快男难得的一次合体重聚。

快男左立结婚老婆叫熊小玥,微博名字叫熊小玥是鲨,她的微博认证居然是江西某投资公司的副总裁,这个总裁的身份也是让网友们感慨,这两个人有点太般配了!

快男左立结婚老婆是谁?左立熊小玥怎么认识的恋爱始末揭秘

左立熊小玥怎么认识的恋爱始末揭秘

据悉左立与女友熊小玥是在酒吧驻唱时相识,俩人交往已有八年,如今终于终成眷属。

在2013年《快乐男声》比赛中,左立凭借深情演唱宋冬野的一首《董小姐》而走红。虽其身边并没有一位“董小姐”,但他与正牌女友“熊小姐”熊小玥的爱情故事受到极大关注。

左立和熊小玥是在凤凰熟悉的,“我们都是互相的艳遇。”

在《快乐男声》海选时,左立曾说,参加比赛就是为了获得将来“老丈人”的认可,在66进20时,他再度让女方泪洒现场。接着,在《天天向上》的节目现场竟上演了一场求婚戏码。性格腼腆的左立单膝跪地,拿起话筒向女友求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