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0月18日,小编在微博上看到了这么一条热搜——主播回应精日分子言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悉,这个主播叫B总001,是斗鱼的主播。那么,斗鱼主播B总001直播的时候说了什么话呢,为什么会被人举报不正当言论?主播回应精日分子言论又是怎么解释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络主播大放厥词,发表精日言论被封,发长文回应:恶意剪辑

斗鱼主播B总001精日分子言论始末

斗鱼主播B总001个人资料

有玩斗鱼的人,应该都比较清楚主播B总001这个人。

B总001,斗鱼TV知名土豪主播,口嗨狂魔。B总直播主要是查房调戏妹子为主,套路深、幽默。说自己胯下 80 亿,西安人,在西安颇有势力,姓曹,由于是老江湖,所以套路很深,不在直播间轻易爆料自己的隐私。

此人不多炫耀,带的表也比较小众,穿着随意,直播抽游泳烟,不过在斗鱼圈里土豪朋友众多,和萝卜等人关系不错,曾经和时间似深海和 887 大战沪宁杭风俗行业,挥金如土,在南京和钱佳远洋吃饭一顿 30 万,实力排三人之首,自爆上过二线明星。

网络主播B总回应“精日分子”言论:我不是,不想家人被影响

近日,各网络平台就接连发生多起主播因不当言论被处罚的事件,比如虎牙女主播“莉哥”。而近日,又曝出斗鱼主播B总001直播时出现了精日分子的言论。据悉,斗鱼主播B总001在直播时候称“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也选择侵略中国”。此事被网友曝光到了网上,引起众怒!斗鱼主播B总001的直播间也因此被封禁!

主播回应精日分子言论说了什么

不过针对这个精日分子言论,斗鱼主播B总001日前出来回应了,称自己被人诬陷了,精日分子言论是断章取义的。

10月14日零点刚过,B总001发表了长文为自己辩解,他表示出现在网络上的关于其本人的言论及相关报道都不属实,视频被人恶意剪辑,断章取义。作为一个“有牌面”的大主播,B总001的大量粉丝纷纷评论支持他。

网络主播B总回应“精日分子”言论:我不是,不想家人被影响

而B总001所说的恶意剪辑的人,其水友大多将矛头指向了同平台的另外一位主播“高冷男神钱小佳”。B总和钱小佳身为平台内体量相当的大主播,他们二人之间一直存在矛盾和冲突。

B总001在10月16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这是一个失实报道,是两个主播粉丝私下的互相争斗引起的,直播中的一段话被忽略掉前因后果断章取义放到网上,引发了如此一场风波。他坚称自己从来都不是“精日分子”,从来都没有不爱国。

网络主播B总回应“精日分子”言论:我不是,不想家人被影响

B总称之所以一直找机会想和大家解释是因为自己不想被扣上一定不爱国的帽子,不希望网友们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以为自己是这样的人。并且拿出了自己之前在直播时去山村学校支教、街头和福利院献爱心等行为证明自己一直在积极弘扬正能量。

斗鱼主播B总回应“精日”,剪辑视频断章取义!已将证据交于警方

不少B总的老粉丝也对其说法表示了肯定,称看斗鱼三年知道B总绝不是一个"精日"的人,会与其并肩一起抵制网络谣言。同时也希望公安机关能够根据B总提供的完整视频和其他证据尽快查实真相,还B总一个清白。

网络主播B总回应“精日分子”言论:我不是,不想家人被影响

不过,有网友细究之下发现这位B总001此前就曾因发表不当言论而接受过警方调查,并被平台关闭其直播间要求整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