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家都知道郭德纲有两段婚史,和第一任妻子胡中惠生下了大儿子郭麒麟后不久便离婚,次年认识了第二任妻子王惠后又于2015年生下小儿子郭汾玚,郭德纲对两个儿子都非常宠爱,郭麒麟还未成年就在德云社担任相声演员,而对于小儿子郭德纲总是爱不释手,走到哪里抱到哪里。

郭德纲抱3岁儿子现身,一家三口像复制粘贴,小儿子比郭麒麟还帅

虽然同父异母,但郭麒麟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弟弟,两人虽然相差19岁,郭麒麟一有空就回家陪弟弟玩,从长相来看,郭麒麟的弟弟则更像郭德纲,圆圆胖胖的脑袋就像复制粘贴。

郭德纲抱3岁儿子现身,一家三口像复制粘贴,小儿子比郭麒麟还帅

时隔3年,郭德纲的儿子郭汾玚已经满3岁,近日,郭德纲抱着3岁儿子现身机场,老婆王惠陪同,一家三口就像复制粘贴,小儿子穿着东北大花褂子,留着长发颇具“星味”。

郭德纲抱3岁儿子现身,一家三口像复制粘贴,小儿子比郭麒麟还帅

郭德纲对自己的小儿子比大儿子还要宠溺,不仅事事亲为的抱着儿子,即使在演出的时候也将儿子带在身边,大概是因为老年得子,觉得自己的衣钵有所承继,也有可能是和心爱的女人所生的孩子就格外疼爱,郭德纲从小就在培养小儿子的相声细胞。

可能是抱得时间太久有点累了,郭德纲将小儿子放到地上和老婆一起走着,从背影看,郭德纲的小儿子无论是身材还是走路的姿势都完全遗传了妈妈王惠,而一家三口的背影则更像。

郭德纲不仅对小儿子很宠爱,还对他寄予了厚望,郭德纲的大儿子郭麒麟小时候是个胖子,如今已经蜕变成了一个帅小伙,演技也不错,在《我就是演员》中打扮了演员曹骏和经超成功晋级,但郭德纲的小儿子比大儿子长得还帅。

郭德纲抱3岁儿子现身,一家三口像复制粘贴,小儿子比郭麒麟还帅

郭德纲常说颜值乃兵家必争之地,看来他自己对颜值的追求也是一直存在的,如今小儿子的颜值应该没让他失望,随着年龄的增长,褪去婴儿肥后应该会帅,你觉得呢

本文来源:【卫星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