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自从张馨予与何捷结婚后,围绕张馨予是否怀孕的话题多次引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近日,张馨予和何捷逛街的最新照片流出,照片中两人紧紧相依,十分恩爱。而当天张馨予衣着宽松,脚踩平底鞋,似乎确实有些孕味。对此,张馨予工作室回应称,张馨予没有怀孕,但还是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

张馨予怀孕了吗?

10月17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张馨予和老公何捷同逛某家具城的照片,疑似为新房选购家具。照片中,张馨予紧紧依偎着老公,两人不时嬉笑打闹,很是甜蜜。当天她脚踩平底鞋,衣着休闲宽松,从侧面看小腹似微微隆起,再被猜测已怀有身孕。

张馨予怀孕了吗?小腹微隆孕味十足,工作室这样回应……

比夫妻二人相处方式更吸引人的是张馨予的肚子。此前,张馨予和何捷外出逛街时被网友拍到。那时她身上穿着的衣服十分宽松,脚上的鞋是一双平底鞋,因此有网友猜测,张馨予很有可能怀孕了。

之后又有店家爆料张馨予和何捷在他店里看中了一套婴儿床,暂时还未付款,并表示几天后可能会返店购买。

官宣!张馨予工作室终于正面回应:没有怀孕,但套路在后面!

工作室这样回应……

然而,有媒体采访到了张馨予工作室人员,在询问其是否有孕时,张馨予工作室人员表示“没有怀孕,不过谢谢大家的祝福”,这也是张馨予工作室首度现身否认有孕一事,看来大家期待的好消息确实得再等等了!

官宣!张馨予工作室终于正面回应:没有怀孕,但套路在后面!

虽然张馨予工作室已出面否认了有孕传闻,但是看两人这样恩爱的状态,拥有自己的小宝宝怕也是在计划中了,大家只需静待两人的好消息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