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的消息刷屏,韩国媒体报道时还出了个乌龙,将林更新错认成了冯绍峰,这个操作也是让网友爆笑,不过说到林更新,感情生活也是很丰富了,最近传出来的绯闻女友是王丽坤,两人频频被拍到同框画面,却一直没有承认恋情,这是怎么回事?林更新王丽坤分手也一直被传,分分合合的感情让人看不懂,最近两人被拍到一起装修新房,难道是好事将近?

韩媒报道赵丽颖领证,误将林更新当作冯绍峰,网友:王丽坤想打人

韩媒报道赵丽颖领证,误将林更新当作冯绍峰,网友:王丽坤想打人

众所周知,王丽坤一直都是林更新的绯闻女友,两人多次被娱记拍到私下约会。于是有网友调侃道:“王丽坤要是看到韩媒的这篇报道,估计会急到打人。”

昨天有网友偶遇林更新与王丽坤,根据聊天记录显示,二人貌似在清理自家花园,说是她们的婚房。难道林更新与王丽坤也要结婚了吗?可谓喜事连连呀

外网把林更新认成冯绍峰闹大乌龙,林更新陪王丽坤看新房没空理

从曝光的照片上看,男方身材高大,也复合林更新高大帅气的形象,虽然只有背影照,但基本应该可以确定是本人了。至于女方王丽坤身穿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头戴棒球帽,低头摆弄手机,看起来状态放松。

从这个爆料来看,林更新与王丽坤之前的分手传闻就不攻自破了。甚至已到了准备结婚的阶段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