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荣浩新歌只有4秒怎么回事?最近,李荣浩的新歌《贝贝》上线了,但听过以后网友发现,这首歌居然只有4秒!这是什么情况?不少网友也是一脸懵逼,感觉还没跟上节奏音乐就没了!那么李荣浩的新歌《贝贝》歌词是什么呢?为什么只有4秒?李荣浩写这首歌的初衷是什么呢?

李荣浩新歌只有4秒怎么回事?

李荣浩在2018年10月16日发布了全新专辑《耳朵》,这张专辑里一共有十首歌。分别是《王牌冤家》、《念念又不忘》、《贫穷或富有》、《乐团》、《我知道是你》、《耳朵》、《年少有为》、《成长之重量》、《张家明和婉君》以及《贝贝》。其中有一首叫《贝贝》的歌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这首歌居然是有4秒!

在《贝贝》这首歌里,李荣浩仅喊了一声“贝贝~”,歌曲就戛然而止了。让不少网友以为是自己耳机出了问题,感觉简直不是一首歌了。有网友表示,李荣浩这波操作简直太“水”,这首《贝贝》难道是凑数的吗?

李荣浩新歌贝贝歌词介绍为什么只有4秒

《贝贝》歌词就两个字:贝贝~。

那么李荣浩新歌贝贝为何就4秒钟呢?

关于《贝贝》这首奇葩的歌,李荣浩在跟媒体分享专辑的过程中幽默的回应道:”因为很多华语歌手都会唱到Baby~这次就直接将Baby唱成一首歌...“

他表示自己在录音的时候没有想太多,只是突然就来了这样一个灵感,这个念头就诞生了《贝贝》这首跟短信提示音一样长的歌曲。

李荣浩在音乐方面可谓毫无设限,想象力很是丰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