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随着天价合同事件的引发,范冰冰从开始到现在就一直没有消停过,而这一切的背后还是因为他与一些涉事人员有着过多的联系。如今的她显然是受到了太大的影响,连媒体平台也不再更新。

范冰冰犯下的错误导致她一个重要的事情告吹

但最新的消息传来,范冰冰操刀的巴清传已经彻底退单了,并且已经是面临着不播的境地。而这事如果是真的将无疑给范冰冰给予沉重的打击,要知道这一切的努力都算是白费了。

范冰冰犯下的错误导致她一个重要的事情告吹

而早在巴清传能不能播出这一个问题上面,其实范冰冰在高云翔事件之时已经做了太多的努力,也算是成功的逃过了一劫。毕竟有男友李晨的帮助,虽然传出巴清传可能面临退单的影响,但好在李晨的临时补救也算是把这件事给淡化了。

可惜的是随着范冰冰的合同事件再一次升级,天价的片酬与最后的娱乐事件影响,范冰冰的争议又起来了。而受到了合同事件的影响,电视台内部工作人员传出:巴清传不播了,彻底的退出。

范冰冰犯下的错误导致她一个重要的事情告吹

虽然此事并没有得到范冰冰等人和工作室的回应,但相信的确是存在着这种极大的影响。一起走来的风风雨雨,最终还是没有能逃过这一切的安排。而前后的原因能怪谁?网友们直言范冰冰惹事的代价有点大。

范冰冰犯下的错误导致她一个重要的事情告吹

要知道如果巴清传不开播,前期工作人员的努力,片方的投资,以及所有的广告费用与宣传等于是全白做了。就连冯刚炮这样的大导因芳华曾经类似的问题而落泪,想想这损失起步就是亿元起。

这一切的背后如果成真了,相信大家不能全怪高云翔一人了吧。要知道受合同事件的影响,无锡地税已经界入调查,范冰冰本人就是一个重大的怀疑对象。不管怎么说,还是那一句话,正义白清的混圈真的很重要。

本文来源:【角落中起飞】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