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阚清子和纪凌尘恋爱5年,在亲爱的客栈中,两人约定在阚清子30岁时两人结婚,不曾想,等来的却是两人分手的消息。一时间两人的微博评论区炸了,对于分手原因,两人称是因为不爱了,但更多的网友们心疼阚清子把青春喂了狗,而纪凌尘的微博全是谩骂与痛斥。如今,随着阚清子新恋情的曝光,一时间网络上有很多网友都表示错怪了纪凌尘。事情的真相如何,恐怕也只有当事人知道了吧。

纪凌尘分手风波后最新进展

陷入出轨风波后,2018年8月份,纪凌尘现身综艺节目《我家这小子》的录制,整个人看起来有些沧桑疲惫,心事重重,好多了许多白发。这是关于纪凌尘最新的消息了。

节目中,纪凌尘首先回应了为何与阚清子分手,和阚清子之前在微博所说的那样,两人是和平分手的,并没有什么第三者插足。两个人真正的分手原因是因为平时的聚少离多,大多数时间异地所以他们两个沟通也不是特别的顺利,并且还有外界媒体和网友们给他们的压力,最后和平分手。

纪凌尘分手20天后发声,纪凌尘首先提出分手,网络暴力太可怕

阚清子谢彬彬谈恋爱是真的吗?

近日,阚清子又被媒体拍到了疑似开始新恋情。据了解,这次男主角比纪凌尘还要小2岁,阚清子是要把姐弟恋进行到底啊。

阚清子被媒体拍到在十一假期期间到达上海的家中后,下楼等待,然后又回到楼上。不久,一个男子拎着蛋糕来到阚清子楼下,并熟门熟路的上了楼。之后,两个人携手离开,手挽手上了一辆车开往杭州,阚清子和这位男子在杭州共度了12天。

阚清子新恋情的疑似男主根据媒体的爆料是一位叫做谢彬彬的小鲜肉,只有23岁,比纪凌尘还小2岁,两个人曾经一起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有过合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