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懿传大结局上演,宫廷大剧《如懿传》大结局到来,周迅饰演的如懿和由霍建华饰演的乾隆情断心死,如懿病重来日不多,并且不愿意喝药,最后月光下和忠仆容佩谈心,安详过世,只留下给儿子永璂遗书,乾隆得知,一个人来到城墙回忆曾经和如懿在一起的日子。

如懿传大结局剧情:如懿和乾隆阴阳相隔 从这点看出皇上深爱如懿

如懿帝后决裂,被禁足在翊坤宫,等于被打入冷宫一样,最后设局扳倒炩皇贵妃,但已经看淡一切,并且在乾隆皇帝求和时,淡淡说出:兰“因絮果。”

如懿回忆起当初和乾隆的美好岁月,却淡然的表示:“万人之上无人之巅,朕孤单得很,到朕的身边来,我当时什么顾不得了,只有点头,然后一步一步走到他身边,走到如今。一路走来这些日子,我如今想起来,都好像跟昨日一般,又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所以还念吗?不念了。”

如懿传大结局剧情:如懿和乾隆阴阳相隔 从这点看出皇上深爱如懿

乾隆得知如懿逝去,回宫后走到了翊坤宫门口外,遇到了儿子永璂,看了如懿留给永璂的遗书:“额娘只是病得重了,从病里解脱,如今已经自由自在了。”乾隆原本想再复原被如懿毁损的画,但听了一句:“臣再也画不出了,勉强画了,不可能复原如初。”

此时的乾隆感到对不起如懿,于是决定将如懿的所有记载全部抹去,仅仅以皇贵妃的仪式进行了下葬。

此番的如懿传大结局,如懿和乾隆阴阳相隔,外人看上去乾隆对待如懿绝情,但是太后则是感慨:“越是用力抹去的,往往越是不敢面对,越是想忘记的,往往却是最难忘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