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期我们都被发哥的这个捐款给感动到了,确实是先不说多少钱,敢于做出这个决定的,才会有多少人呢?自己打拼了一辈子,最后钱都捐出去了。

周润发计划将56亿港币全部身家捐献,这种勇气,几个人会有?

而且在接受采访时还说:他称“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它”,表示钱并不是幸福的源泉,“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幸福和普通的人”。

周润发计划将56亿港币全部身家捐献,这种勇气,几个人会有?

相信你和我一样,刚开始看发哥的时候通过港影,角色深入人心,不如赌神系列,英雄本色系列等等,大家都很熟悉。

周润发计划将56亿港币全部身家捐献,这种勇气,几个人会有?

而且我们通过媒体也可以看到,发哥很少有什么花边新闻,而且也没有什么架子,经常报道说做公交车、地铁都可以碰到发哥。

周润发计划将56亿港币全部身家捐献,这种勇气,几个人会有?

前段时间在宣传无双的时候,我们还看到发哥出去跑步,好多人都遇到了。还给大家打招呼,一块跑。

周润发计划将56亿港币全部身家捐献,这种勇气,几个人会有?

作为影帝,没有太大的架子,与人和善,真的是让我们看到了对于生活和人生一个不一样的态度。相信有很多明星都很难做到,即使我们普通人,让我们把自己的资产全部捐出去,也真的是很难做出这个决定的。

我们再来看看网友的评价:

发哥是真的男神,拍电影拿钱理所应当,但是他最后回馈社会了啊,人善心善,真正的偶像

通过他对待影迷、路人的态度,折射出一代巨星的谦卑、感恩、平和。致敬发哥!

@ 小帅哥郑毅: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它。多么高尚的品质,多么受人尊敬,有爱心,回馈社会。

作为演员,市场是硬价值,个人形象是软价值,品行好有号召力,才会成为伟大的演员。被称为香港之子的周润发,个高,人美,气质好,人品高,舍得为公益捐款,结婚30年不要孩子只为了宠妻。

理发都嫌贵的发哥,却计划将自己全部身家捐献。戏里戏外,您都是一哥。发哥还是给如今的娱乐圈深深上了一课!给更多有钱后就迷茫的“大佬们”上了一课!

而最近的电影无双也取得了很不错的票房,口碑也很不错,看他和郭富城之间的对决,确实是很精彩,虽然我们也看到有像澳门风云3里面,大家都觉得电影的剧情很尬的,发哥也接了。我觉得这个也不是评价一个演员的标准,就像虽然演技很好,但是有时候可能没办法,需要接一些影片,不是为了钱,可能就是人情等等。

本文来源:【小李说影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