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8年10月15日,范冰冰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她插着兜毫无表情地走往前走着,被一个穿着黑色鞋子的保镖和雨伞护卫着。这是范冰冰第一次出现在逃税第120多天后的首次亮相。

范冰冰失踪120多天终于露面 身穿黑休闲 低调获保镖撑伞护驾

范冰冰身穿一身黑色,非常低调。

范冰冰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在风波过后被好多人保驾护航。

范冰冰失踪120多天终于露面 身穿黑休闲 低调获保镖撑伞护驾

范冰冰穿着的鞋底厚厚的真的很厚的鞋底,一身休闲,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真的很亮!

范冰冰失踪120多天终于露面 身穿黑休闲 低调获保镖撑伞护驾

范冰冰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9月30日,江苏税务局正式向范冰冰颁发《税务处理决定》和《税务行政处罚决定》,要求范冰冰收到上述通知后,在规定的期限内缴纳追缴税款、滞纳金、罚款。据报道,范冰冰需要支付和罚款总额约8亿8400万元。范冰冰是第一次被税务机关处以逃税处罚,以前没有因逃税受到处罚,如果范冰冰能够在规定的期限内缴纳税款,税务机关将不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范冰冰在微博上就涉税问题已经道歉了,表示他将根据税务机关的最终处罚决定,“完全接受处罚决定,并尽最大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筹集资金,缴纳税款,缴罚金”。

本文来源:【大大爱明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