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强东案怎么样了?被告徐龙威被控 7 项罪名被判四年监禁

刘强东和妻子章泽天被拍到在英国伦敦出席英国女王孙女婚礼。

北京时间 1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家法院上周五判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徐龙威(音译,Longwei Xu)四年监禁,至少要服刑两年半,原因是他在 2015 年出席中国亿万富豪刘强东在悉尼举办的一场派对时强奸一名年轻模特。

现年 45 岁的刘强东是京东创始人兼 CEO,他在此案中未被指控有任何不当行为,诉讼过程中曾委托律师要求法庭对其身份秘而不宣。提交给法院的证据显示,他在 2015 年的这次晚宴上只是在准备食品并招待客人。不过该案令中国商务人士在国外的生活方式受到关注。

据原告一名中国女子称,2015 年 12 月 26 日,她与初识的徐龙威一同前往悉尼某豪宅内参加派对。在场的男性(除刘强东外)都与她喝酒,最终她醉得无法走路。派对后,徐龙威并没有像之前所说的那样将其送回家,而是将她带到了香格里拉酒店房间,并试图实施性侵。事后,她在男友陪同下报警。

据悉,当晚出现在这套价值数百万澳元顶层公寓的派对的人,都是刘强东的客人。刘强东为徐龙威主持生日派对,并亲自下厨做晚餐。

在警方审讯中,徐龙威一度否认性侵,称 " 也许她只是想要一点钱。" 徐的律师 Winston Terracini SC 也否认了其当事人的罪行。

今年 7 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地方法院对这桩性侵案作出裁定,徐龙威被控未经对方许可强行发生性关系、攻击对方脸部等 7 项罪名。

在徐龙威的案件审理期间,刘强东曾两次试图让媒体不公开其名字的努力,但都未获得成功。 此前,刘强东自己还因为在美国涉嫌性侵指控,而陷入麻烦。

徐龙威案件宣判当天,刘强东和妻子章泽天被拍到在英国伦敦出席英国女王孙女婚礼, " 奶茶妹妹 " 还被误认为是日本公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