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赫参加综艺节目跑男后,人气大增,曾自诩是好男人的他和许婧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如今两人各自安好。陈赫和张子萱结婚后幸福美满,两人的女儿安安已经两岁多了,长相甜美,陈赫更是时常公开秀女儿,对女儿宠爱万分。

陈赫嫌弃女儿重怎么回事?

10月14日晚,陈赫通过微博晒带女儿出门玩耍的照片,并称:“安姐越来越讲究了,出门要坐防晒车,车都没有你重……”

陈赫嫌弃女儿重怎么回事?陈赫的老婆是谁女儿正面照曝光

陈赫微博

照片中,陈赫身穿白色短袖,迷彩裤子,为女儿提着手推车,一副为女儿服务心甘情愿的样子,另外一张,单手推着女儿,对镜露出笑容,满满的父爱显露无疑。

网友看到此组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给我安姐护严实点,不然都晒黑了,白胖白胖的才像你。”“你居然说安姐重。”“安姐会报复你的。”

陈赫的老婆是准女儿正面照曝光

事业上陈赫可以说一直顺风顺水,但是过感情生活却并不是那么顺利,他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陈赫与女友许婧,他们在相恋13年后结婚领证的,直到2015年1月27日,陈赫微博发布与前妻许婧的离婚协议。

离婚后,陈赫与张子萱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2016如何在上海生下一个女孩,重六斤六两。平时陈赫也会在家里陪女儿一起玩。

有人晒出了陈赫老婆和女儿的美照,让人看后觉得,陈赫老婆张子萱的基因强大。

陈赫嫌弃女儿重怎么回事?陈赫的老婆是谁女儿正面照曝光

陈赫嫌弃女儿重怎么回事?陈赫的老婆是谁女儿正面照曝光

陈赫嫌弃女儿重怎么回事?陈赫的老婆是谁女儿正面照曝光

大家觉得陈赫和张子萱的孩子更像谁多一点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