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京为孙越庆生怎么回事

最近是相声演员孙越的生日,好友吴京也发微博祝福。但是配图确实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是一个巨大的大裤衩。都知道孙越的体重体型,有时候岳云鹏也怕,不过随即岳云鹏也是留言表示。练武的还是胆子大,大家也知道孙越的体格,看来岳云鹏没少受孙越“欺负”。

10月13日,吴京在社交平台上晒了一张照片为相声演员,岳云鹏的搭档孙越庆生,可是附上的照片却十分搞笑,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白色内裤,网友们纷纷在评论想象孙越内心的阴影面积。

配图亮了!吴京为孙越庆生怎么回事 吴京孙越什么关系

岳云鹏也随即转发评论到:“会武功就是勇敢!”表示十分佩服吴京的勇气。两个人的搞笑互动也不知道有没有考虑过孙越本人的想法,估计孙老师现在内心的阴影面积要更大了。

配图亮了!吴京为孙越庆生怎么回事 吴京孙越什么关系

吴京发文为相声演员孙越庆生,附上的照片十分搞笑,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白色内裤。随后,岳云鹏评论表示:“会武功就是勇敢!”网友们纷纷在评论想象孙越内心的阴影面积。

配图亮了!吴京为孙越庆生怎么回事 吴京孙越什么关系

表示十分佩服吴京的勇气。两个人的搞笑互动也不知道有没有考虑过孙越本人的想法,估计孙老师现在内心的阴影面积要更大了。网友们也不甘示弱,帮助孙老师说话:“你的也不小!”也有网友提示岳云鹏注意安全,毕竟一下子“得罪”了两个人:“哈哈哈,温馨提示:请近几日注意安全!”

吴京为孙越庆生发了什么

吴京发的是生日祝福,本以为会有合照,结果是一个大裤衩。让很多人意外又觉得搞笑,孙越的体格是很不一样的。但是很多人还是很喜欢他胖胖的样子,和岳云鹏搭档表演相声也是很有看点的。

配图亮了!吴京为孙越庆生怎么回事 吴京孙越什么关系

吴京微博原文:

@ 胖子孙越 生日快乐[作揖]

作为德云社里最为“重量级”的人物,孙越何尝不想减肥呢。无奈抵不住美食的诱惑。有一次他减了20多斤,并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靓照,没想到却被网友误认为韩红。

当场给他自信心浇了一盆冷水。从此以后,孙越就没有再提减肥这一茬。岳云鹏在评论区留下7个字的爆笑评论:会武功就是勇敢。想来岳云鹏平时都不敢随便笑话孙越,这万一孙越不高兴,一屁股就把他给坐扁了(请网友自行脑补)。这么过分的事,当然还是得让武术冠军吴京来。

孙越随后转发吴京的图片表示:“谢谢你”但搭配的表情却十分搞笑,转发岳云鹏表示:“你比他勇敢!还转发”三人的互动十分搞笑。

孙越

孙越,男,1979年10月13日出生于北京,北京德云社相声演员,与岳云鹏、朱云峰、闫云达(现已退出,并归还云字,使用本名闫宗海)并称“德云四少”。

1990年投身相声界,1995年拜相声界人称“面儿赵”的赵小林为师。2009年加入北京德云社,与岳云鹏搭档并主攻捧哏。2014年1月,参加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表演相声《规矩论》。2015年2月18日,首次登上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声《我忍不了》。2016年2月,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凭借《今夜我们说相声》夺得总冠军。2016年11月主演电影《僵尸先生漂流记》。

孙越是已故的相声捧哏名家李文华先生的外孙,他是李家后人唯一说相声的人。孙越也是捧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