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0月13日,中国传媒大学的北苑餐厅开了一家名叫“崔永元真面”的餐饮档口,成了校园里的网红饭馆,就餐要排队,而且有很多人到现场拍照。许多人从大老远赶来特意过来吃碗面,顺便支持一下崔永元敢于说真话、敢于揭露假丑恶的行为。

崔永元真面饭馆地址在哪里?崔永元真面饭馆价格怎么样

崔永元与范冰冰事件在网上闹的沸沸扬扬,崔永元似乎成为了正义的化身,它代表了我们所有的人内心的渴望,他做了我们每个人都想去做的事。1.敢于说真话实话,明星具有巨大的效应,我们很多人都崇拜明星,他是我们的榜样的力量,作为明星崔老师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正义的形象,让我们看到了正义的希望。就怕敢于说真话,就凭这一点我是真心的佩服他。

2.他为我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他的这一做法让普通民众心中有所慰,也让娱乐圈的人有所警醒,相信在崔老师的带领下,将会有千千万万个正义的人出来,那么我们的社会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崔永元真面饭馆地址在哪里?

崔永元在中国传媒大学的北苑餐厅开了一家名叫“崔永元真面”的面馆,已经成了校园里的网红饭馆。

名人从事副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有大张旗鼓为自己餐厅宣传的,有的只是默默经营,也有保持佛系的心态去经营,总之最后能做好的少之又少。虽然明星开餐厅,可以凭借自己的名声引来很多客人,但如果想要长久,光靠自身效应是无法生存的,一定是要用心经营自己的餐厅!明星在经营自己的餐饮事业的时候,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大家会不自觉多加给予关注,自带的宣传会帮助品牌造势,所以经常能够看到在明星的店铺前出现大排长龙的景象也不稀奇,但追根究底大多数明星们的饭店都是在利用自己的名气和粉丝量在变现,至于饭菜质量似乎都不太关心,甚至传出天价菜品的传闻,慢慢的很多明星餐饮业都已倒闭收场了。

崔永元真面饭馆地址在哪里?崔永元真面饭馆价格怎么样

崔永元真面饭馆价格怎么样?

崔永元面馆主要以经营面条为主,一共推出了重庆小面、筋头巴脑面、羊肉面等13款不同的面食,价格比较亲民,最贵的18元,最便宜的10元,这个价格让一些食客表示吃惊,在一线城市北京可以说太良心了。很多网友表示:同样是开店做生意,这价格差别可不是一般的大,简直是太良心了,从价格上就可以直接打脸很多明星的餐饮店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