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幂和刘恺威的情感问题一直牵动着吃瓜群众的心,两人有一丝的风吹草动都能引发极大关注。10月13日,是刘恺威生日,但是杨幂这次很反常,打破以往连续五年凌晨12点祝福的惯例,这次微博零祝福,引发不少网友猜疑。

这些年,杨幂和刘恺威互动极少,两人同框的照片更是罕见,这些不和睦的举动让观众操碎了心。大家都为他们这样的相处方式感到奇怪,让人难以理解。杨幂和刘恺威早已貌合神离的新闻屡见报端。事情真相到底如何,海峡网小编带你看一看?

杨幂零祝福刘恺威怎么回事?

10月13日,刘恺威生日,杨幂却没有任何的表示。这是杨幂五年来首次没公开祝福刘恺威生日快乐,婚姻状况引发热议。

刘恺威生日杨幂反常“零祝福” 曾连续五年准时庆生

有网友发现杨幂10月12日晚上有上微博,还回复网友留言,似乎不是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发文祝福。加上今年杨幂过32岁生日时,刘恺威也未发文祝福,引起网友猜测两人真的离婚。

其实,刘恺威杨幂恋情刚公布时非常高调,除了小糯米每年的生日她都会送上祝福之外,夫妻也经常在网上公开秀恩爱,今年两人却罕见不发声,吊足了吃瓜群众的胃口。

2018杨幂刘恺威两人离婚了吗?

杨幂与刘恺威结婚4年育有1女,刚开始他们的婚姻并不被看好,如今两人工作忙碌,聚少离多,因此时不时就传出离婚传闻。

今年9月,更有一名富家女晒出探班刘恺威的照片,还爆料杨幂和刘恺威离婚。尽管刘恺威就透过工作室否认离婚消息,但他和杨幂的种种举动,这始终是让人无法相信啊。

其实,两人感情如何只有自己才最清楚,外人是很难看知道真相的。对于演员来说,我们还是应该多大重点放在他们的作品上,而不是私生活中。

刘恺威生日显冷清,杨幂曾连续5年送祝福,而今年却“零祝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