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点进微博便会“格子接力赛”吸引过去。打开一看,不经笑喷。原来是格子衬衫是直系理工男的撞衫爆款。无论是行走在路上,还是在办公室,都能找出“同道中人”。也不由得被女生调侃程序员的衬衫都是清一色的格子直男审美。

格子接力赛是什么意思?程序IT男除了格子衬衫还可以怎么穿

都说IT男终日沉迷代码难以自拔,甚至从穿搭上就能一眼分辨出职业。当然,理工直男也成为了单身比例最多的存在。那么程序IT男该如何告别“标配形象”,开启属于自己的时尚之旅呢?

衬衫可谓是上班族的标准之一。但是告别中规中矩的黑色套装模式,简单的藕粉色更显几分活力与俏皮感。简洁宽松的版型十分休闲舒适,不显沉闷的死板气息。内搭只需选择清爽白色Polo衫,就足以将青春帅气范凸显而出了。要知道,粉白配可是色彩界的经典CP。下身只需搭配着深色系长裤就可以了。

习惯了宽大的格子衬衫存在,那不妨尝试清爽的纯色系。简单低调的淡灰色,让人倍感舒适大方。无需其他因素的点缀,纯色便足矣将时尚感所诠释而出了。简洁修身的版型更为落落大方,尽显清爽小清新之感。下身可搭配着黑色条纹裤,更多几分时尚俏皮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