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国内,古装宫斗剧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就在最近,《如懿传》这部古装宫斗剧在国内备受网友们的喜爱,这部剧是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该剧是根据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改编,这也吸引了许多原著党的关注,该剧主要讲述了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

在《如懿传》中,如懿和乾隆的间隙是越来越大,而在最新的剧情中,水玲珑也是现身了,她在原著小说中被写成了是杭州最美的女人,而乾隆也是见到水玲珑后就每日流连夜船,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水玲珑的扮演者是谁?到底有多美?水玲珑什么时候出现?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懿传水玲珑在第几集出现?水玲珑的扮演者曾是王思聪女友

水玲珑在第几集出现

此前剧情里,观众也只是听说她的美貌,终于在81集里,我们看见了她!

饰演水玲珑的正是新生代女演员张予曦,这是她首次出演古装剧,张予曦的五官立体精致,然而一到古装戏里就让人好出戏。

说起来,最初张予曦这个名字走进观众视野,还是因为人人知晓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作为富商的儿子,王思聪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很多人的关注点。虽然王思聪本人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被偶遇的女孩,但是很多网友都觉得,他其实已经在大家不知道的地方换了很多个女友了。有一件很神奇的事情,那就是几乎和王思聪有沾上一丁点关系的姑娘几乎都一夜成名了,不是变成小明星就是变成网红,而张予曦就是众多和王公子有过瓜葛姑娘中的一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