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神雕侠侣》相信大家都有看过,目前有拍过多版,今年《神雕侠侣》再被翻拍,而女主小龙女则由毛晓慧出演。毛晓慧,对很多人来说应该有点陌生,那么毛晓慧是谁呢?毛晓慧详细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这位96年出生的小姐姐备受大家期待。

新版神雕侠侣小龙女谁演的?毛晓慧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男友是谁

毛晓慧,于1996年2月10日出生在浙江宁波,今年22岁的毛晓慧其实在16岁就在网络上走红,不过,走红后的毛晓慧并没有呆在娱乐圈很久,而是选择继续完成学业,如今终于毕业于上戏,今年开始参演电视剧,目前,毛晓慧已参演了《木槿花西月锦绣》花木槿和《神雕侠侣》小龙女。

毛晓慧个人资料

毛晓慧一出道就接下两部女主的戏,大家都对毛晓慧非常的好奇,毛晓慧因为外形条件优秀,从初中就开始兼职平面模特,高中时,毛晓慧更是直接读了宁波外事学校表演专业。毛晓慧上高中的第一年就因为网上一组照片走红,但毛晓慧并没有就此出道,而是继续深造,最终考进上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