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谁适合演杨过小龙女?”近日,《神雕侠侣三部曲》要开拍了,网友们纷纷猜测,那谁适合演杨过小龙女,当然,说到这两个角色,让人脑袋里第一个浮现的就是古天乐和李若彤版本的啦,但是,这次的电影《神雕侠侣三部曲》面向的是全球招募,看来,肯定会是一些新面孔了。那么,《神雕侠侣三部曲》招募的条件是什么呢?接下来,跟海峡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神雕侠侣三部曲》招募条件是什么?

这部电影是由徐克导演、施南生监制,目前正在全球招募杨过与小龙女的演员,要求是18-25岁讲流利普通话的华人演员,有武术、体操、杂技、舞蹈等技者加分,无表演经验者也可。

这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是娱乐圈的,只要符合条件也可参加选角。

谁适合演杨过小龙女,神雕侠侣三部曲开拍主演分别是谁?

谁适合演杨过小龙女?

那么,到底谁会比较适合演电影版的杨过小龙女呢?说到这里,我们就要来看一下电视剧版的神雕侠侣杨过和小龙女~

都知道,电视剧版神雕侠侣已经有了古天乐李若彤,刘亦菲黄晓明,陈晓陈妍希等版本。但是让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是古天乐李若彤那个版本,可如今电影版本的,你觉得最适合哪个年轻演员呢?

《神雕侠侣》三部曲招募演员,你觉得谁适合演杨过、小龙女?

《神雕侠侣》三部曲招募演员,你觉得谁适合演杨过、小龙女?

《神雕侠侣》三部曲招募演员,你觉得谁适合演杨过、小龙女?

网友们纷纷表示

@xback-Yu贝贝:杨过的话我绝对站罗云熙,心里的白衣少年,演技过关,从少年演到中年都驾驭得住,刘亦菲永远是我心中的小龙女但如果推荐新演员的话,个人还蛮喜欢陈瑶的,演技也很好,云熙名场面护体

@道明顺 :我觉得是郭碧婷和罗云熙吧,感觉两个人都是人间仙子的那种

@娱乐圈小分队 :有一样期待邓伦杨紫再合作的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