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懿传》中的如懿一生都在为乾隆而活,从小开始就是乾隆的青梅竹马,两人惺惺相惜。那时候的乾隆还只是一个王爷,乾隆为了娶如懿,不惜与父皇母后闹矛盾。而如懿为了嫁给乾隆,不惜屈尊做他的侧福晋。

乾隆如懿为什么会决裂?如此相爱却不让她葬入皇陵

如懿想象中的爱情就是如此美好,可怎想一个紫禁城能将一个人变得面目全非。如懿始终坚守着自己的爱情,可乾隆却不能善始善终,身边不乏莺莺燕燕,也少不了像寒香见这样的绝世美女,可是乾隆却不允许如懿有任何红杏出墙的事。

乾隆如懿为什么会决裂?如此相爱却不让她葬入皇陵

如懿和凌云彻从冷宫相知相识,两人相互扶持从冷宫走出,凌云彻救了如懿,如懿也给凌云彻更好的前途。乾隆却为了一己私欲,非但将凌云彻阉割为太监,还当着如懿的面羞辱她。这些事情都让如懿咽下苦水,因为她知道自己是大清的皇后,也是乾隆的妻子。

乾隆如懿为什么会决裂?如此相爱却不让她葬入皇陵

可在第二次南巡的途中,乾隆在卫嬿婉的安排下,与七个女子把酒言欢。如懿为挽回乾隆的颜面当面顶撞他,可却遭到了乾隆的痛骂。如懿知道自己的少年郎早已远去,如今站在面前的只不过是个薄情寡义的帝王。如懿断发休夫让乾隆非常气愤,他立马命人将如懿送回宫中,并且废除后位囚禁于翊坤宫。

乾隆如懿为什么会决裂?如此相爱却不让她葬入皇陵

如懿被关在冷宫后,乾隆也来看望过她,这也是乾隆与如懿的一次道别。两人携手成为了大清皇上皇后,最后却落得如此下场。乾隆在转身离开后崩溃痛哭,他悔恨自己害了如懿,又后悔做了这么多错事。可是在如懿病逝后,如懿也只是被葬于纯皇贵妃的陵墓里,而为享受到半点皇后的待遇,实在让人唏嘘。

乾隆如懿为什么会决裂?如此相爱却不让她葬入皇陵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