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争议与中前行

崔永元是圣人吗?不是,人道的杂乱和幽静,永久也不能被了解与界说。

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怪人,或者说,是一个有至高理想主义的人。

可是,在杂乱的实际社会中,他的偏执也会形成必定的麻烦。

比方,当年在“转基因事情”中,他像一个莽夫,微博挂出农大学生,用自己的影响力压制学生的“谴责”;

他并不文雅,在许多次口水战中,无所不用其极。

他也只是一个会犯错的普通人,他不是圣人,是人们将他一次次推上了神坛。

站在高处的他是英勇的,也是孤单的,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跌下深渊。

范冰冰被罚8亿,崔永元获奖10万,他只说了3个字,网友力挺!

“逃税事情”中,涉事的人受到了应有的赏罚,人们摇旗呐喊,称誉小崔是斗士。

可是获得十万奖金的崔永元,仍然高兴不起来。

他明白,自己的境况仍旧不达观,动了他人的奶酪,自己要面临的,还有许多。

在《终身长叹一声雷》中,他叹气道,“我的危险来自五湖四海,崔永元,你怎样把一手好牌打成这样?”

换个角度说,崔永元做了咱们不敢做的,说了咱们不敢说的,还活出了咱们任意的一面。

不可否认,在此次揭穿阴阳合同中,掺杂着崔永元与冯小刚的个人恩怨。

可是现在它变成了公共事情,它联系到了群众的利益,乃至是国家的利益。

暗处,许多双眼睛盯着他,许多双白对准了他,可是崔永元,仍旧不计划退。

没有光亮,他却愿意做这唯一的炬火。

这个国家需求良知,也需求真相与正义。

在这场战役中,崔永元不退,咱们也陪着他,不退。

让暴风雨来得更强烈些,也不妨。

本文来源:【杜谈奇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