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影片《我不是预言家》致敬了悬疑推理经典之作《无人生还》,呈现出丰富紧凑的剧情和错综复杂的人性,并创意地融入时下风靡的桌游狼人杀,上演一场绝无仅有、改写命运的惊险游戏!

《我不是预言家》剧照.jpg

电影《我不是预言家》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7封邀请函作为故事的切入点,为观众展现一段扑朔迷离、危机四伏的惊险剧情。主人公黎青为破解文件机密而前往古堡赴宴,途中分别与其他被邀请者一一相遇。机车少年、阔家少爷、职场女郎、文气书生……七个性格迥异的被邀请者齐聚古堡,却被迫拿起真人版狼人杀的身份牌,陷入一场关乎命运的死亡盛宴。随着游戏的推进,一个掩埋已久的真相逐渐被解开……

烧脑巨制来袭,环环相扣直呼过瘾

电影《我不是预言家》云集孤堡、摆钟、廊桌、石神像等悬疑片必备的元素标签,精致考究的森林城堡布景、具有质感的灯光布置以及刺激紧迫的声效灯光等均保持超高水准,且片中人物刻画生动凌厉、入木三分。

影片剧本几经推敲考究,最终以流畅紧凑的节奏精彩呈现。每一次以生命为代价的狼人杀放逐,都迅速推动游戏的前进,一环扣一环,真正做到全程无尿点,每一个镜头都不容错过,让观众屏住呼吸,尖叫烧脑!

剧照.jpg

推理题材全新演绎,打造国产高分悬疑片

提起杰出的悬疑推理作品,影迷势必对国外佳作如数家珍,国产悬疑却寥寥无几。此次,电影《我不是预言家》进行了全新演绎,饱含质感的胶片感、沉重紧迫的氛围诠释,都提升了影片的整体质感。而在在叙事方式上,导演肖阳坦言,“我们采用多视角展开剧情,使得影片在解析上更为复杂和波澜起伏。也许不是十全十美,但是一种大胆的、让人耳目一新的尝试。”而在整个故事背后深藏的人性和道德,使得影片立意更进一个层次,打造出国产悬疑高分精品之作。

剧照1.jpg

影片《我不是预言家》由霍尔果斯贝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宣发,这一场生死对决的较量将何去何从,究竟谁才是制定游戏规则的凶手,而谁又将迎来新生的黎明?今日优酷为你独家揭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