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岳伦出轨再添实锤 王岳伦搂着神秘女子的腰怎么回事?

国庆刚过,王岳伦酒店幽会神秘女三小时事件就登上了娱乐圈头条,虽然王岳伦立马回应该女子是朋友的女友,妻子李湘也在微博上放出跟该朋友的聊天截图,并配文: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这一番模棱两可的话,也是让人看得一头雾水。但其实就在王岳伦酒店“蜜约”事件之后的不久,摄影师就拍到两人当街搂抱的劲爆画面。

当天晚上,王岳伦带着该女子同一群人在北京老吉馆吃饭,饭桌上,王岳伦与一众好友开怀畅饮,看起来十分的开心。

吃完饭后,一行人边走边聊走出饭店。

王岳伦出轨再添实锤 王岳伦搂着神秘女子的腰怎么回事?

当时,穿着红色拼接衣服的“朋友女友”一直悄咪咪的跟在王岳伦身后,期间,两人暗搓搓的交换一下眼神后,王岳伦就赶紧跟好友挥手告别。

然后两人并排站在车前,笑着看着其他朋友胡闹,两人表面上一切正常。

但其实,王岳伦的手一直搂着女子的腰。

王岳伦出轨再添实锤 王岳伦搂着神秘女子的腰怎么回事?

直到有朋友来跟王岳伦拥抱告别,王岳伦才依依不舍的放下了搂着女子的手。

送走一众朋友后,王岳伦便跟女子一起乘车离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