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佟画夫妇结婚,恭喜恭喜!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可谓是再次带火了张翰和阚清子,俩人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感情都不如意,如今能在电视剧里找到另一半,网友们也是喜闻乐见!那么,佟画夫妇指的是谁?佟画夫妇结婚后会幸福吗?《如若巴黎不快乐》的结局是什么?接下来,跟海峡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佟画夫妇指的是谁?

看过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的人都知道,佟画夫妇指的就是张翰和阚清子主演的佟卓尧(张翰 饰)与阮曼君(阚清子 饰),这两位在本周的剧情中,“疼先生”为了无微不至地照顾“小漫画”,将她从巴黎接回自己家中。当天,“疼先生”便向“小漫画”求婚,并领取了两个人的结婚证。

佟画夫妇结婚,虐哭网友!如若巴黎不快乐的结局是什么?

佟画夫妇结婚,虐哭网友!如若巴黎不快乐的结局是什么?

网友们纷纷表示:

@ 娱儿说 :演得很入戏,有点感动

@ 点苗豆:疼先生的追妻之路如此艰难 再不结婚我觉得都要怀疑人生了

@ 山的那边是-海 :佟画夫妇结婚 不要以为结婚了,就开启幸福生活了,真正的磨难才刚开始。好虐的这本小说,我觉得阚清子不太适合阮曼君这个角色哎……

佟画夫妇结婚后会幸福吗?

但是,按照情感剧“甜久必虐”的套路,本周除了延续之前的“撒糖”情节,还加入了一部分“虐心”的剧情。在预告片中可见,阮曼君不幸双目失明,观众发弹幕表示“被虐哭”。

《如若巴黎不快乐结局是什么?

关于这剧的结局,目前小编也是不知道,但是网友们可以关注芒果TV,每周日至周二20:00会员可以抢先看,TV端会员始终多看1集,非会员周日至周二更新2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