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天翟天临因为“臭脸”登上热搜,起因是因为一位路人在日本偶遇了翟天临。原本看到明星,这位路人很开心,就上前问翟天临能否合照,但翟天临全程没有抬头,这位路人还称翟天临脸特别臭。不开心的这位路人于是上网发帖吐槽,不想这个帖子火了被网友广泛讨论了起来。

随后翟天临本人还亲自在微博回应了“臭脸”传闻,称自己当时抬头了也回复对方了,但是当时自己在有事,自己也不是卖笑的,不想被别人道德审判。很多网友也纷纷支持翟天临,认为这是艺人的私人行程,不想打扰很正常,况且这是在私下又不是粉丝见面会,日常非工作期间不用这么营业。

但也有人对于翟天临亲自上微博澄清,有点小题大做,做的有点过了。被打扰不高兴是正常的事,但这样微博挂出来不够大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