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8中国好声音终于落幕,旦增尼玛以专业比分77比23,观众投票60%比40%的绝对优势碾压黎真吾,夺得2018好声音冠军!

实至名归!旦增尼玛的声音打动了无数人,无论是专业评审还是普通观众。恭喜旦增!!

2018好声音旦增尼玛为什么能夺冠

分析一下进入鸟巢决赛的五位选手:旦增尼玛、宿涵、刘郡格、黎真吾、周兴才让。

2018好声音旦增尼玛为什么能夺冠

先说宿涵,清华博士、麻辣好舌头,语速之快犹如一架加特林机枪。改编能力出众,把导师周杰伦的歌肆意编排,酣畅淋漓,说实话我还是挺喜欢的。但宿涵仅在说唱部分很出色,演唱的水准在五位选手中只能在旦增和刘郡格之下。

2018好声音旦增尼玛为什么能夺冠

刘郡格,一曲《作曲家》另人惊艳,文艺十足,演唱水准确实很棒,无论是嗓音还是舞台经验,长时间的合唱歌手经历不是白练的!但跟旦增相比,稍逊一筹,本人认为在五位选手中排第二,遗憾的是决赛选歌有问题,《黄种人》这首歌在鸟巢这种现场是不讨喜的,第二首《空城》还不错。

2018好声音旦增尼玛为什么能夺冠

黎真吾,用一句话形容比较贴切:力量感十足的音墙!有网友曾戏言:好声音比赛基本靠吼就能拿到好名次,不可否认,黎真吾有足够的摇滚声场能量,但缺少能打动人的情感。

2018好声音旦增尼玛为什么能夺冠

周兴才让,藏族歌手,中规中矩,没有惊艳,也没不堪。跟导师周杰伦合唱《本草纲目》,无论是气场还是演唱水准,明显感觉谁是主角谁是配角,跟导师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2018好声音旦增尼玛为什么能夺冠

旦增尼玛,是这一季好声音让我持续追看的动力,内敛,略显羞涩,跟他的导师李健气质极为合拍。他的声音纯净、空灵、真挚,一开口就能把人带入歌的场景而忘记是在演唱现场。这是一种比较强大的演唱能力,自古优秀的歌者往往都有一种让听众陷入演唱情绪并产生共鸣的能力,显然旦增具备了这一点。半决赛一曲《九月》赢得现场听众潮水般的欢呼以及专业评审的全票支持!评价一位歌者是否优秀,有一个最简单的方式是:当你听完他唱的歌之后,你是否有想重新再听一遍的冲动,旦增演唱的《九月》,是所有演唱这首歌的版本中最好的一个,我已单曲循环N次!

祝贺旦增尼玛,在李健导师团队差点全军覆没的绝境中,稳定发挥,强势反击,最终夺得2018好声音冠军!

旦增尼玛个人资料

旦增尼玛,藏族,来自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是一名大学老师,从小到大的家族传统就是全家人会在聚餐时围坐着唱歌,他的奶奶更是当地有名的好嗓子,于是,在这种日积月累地耳濡目染下,他产生了发扬自己家乡的藏族小调的愿望,并希望能够将这种民族小调融合入流行音乐推广向大众  。

本文来源:【人物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