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了许久,里面的剧情实在是太过虐心了,尤其是姜生和凉生之间的感情,一直都是令人捉摸不透,目前的剧情也是发展越来越快速。

凉生为什么强吻姜生,姜生绝望痛哭!凉生姜生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凉生因为出了意外而导致失忆,后来他的身世被程天佑知晓了,于是凉生的身份也曝光,被程家老爷子安排出国医治,一去就是四年。

而在这四年里,姜生可以说是最绝望最痛苦的时刻,因为哥哥的离去,她一直都寻找不到,而母亲和父亲也都双双离世,在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刻,凉生却不在。

凉生为什么强吻姜生,姜生绝望痛哭!凉生姜生结局是什么

所幸的是,四年的时光很快就逝去,姜生也在这四年里变得更加勇敢和强大,而这时,恢复记忆的凉生已经回国了,姜生和凉生再次相遇了。

只不过,虽然恢复了记忆的凉生,却不敢见姜生,因为他害怕会给姜生再次造成伤害,于是假装失忆,不再与姜生相认,但是他没想到姜生性子这么倔强。

凉生为什么强吻姜生,姜生绝望痛哭!凉生姜生结局是什么

姜生一直追着凉生要与他相认,因为他就是姜生的哥哥,是不可能认错的,凉生没有办法,在车内的时候,强吻了姜生,面对凉生的这一行为,姜生蒙了。

转而露出绝望的表情,开始哭了,对凉生说,他不再是自己的哥哥,凉生之所以强吻姜生,其实也是想让姜生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哥哥,或者没有恢复记忆。

凉生为什么强吻姜生,姜生绝望痛哭!凉生姜生结局是什么

这样的行为其实对姜生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于是姜生绝望离去,看着姜生的远走,凉生才露出伤心的表情,看来这位哥哥也是很难受啊。

至于后面的剧情会怎样的发展,还是期待期待后续剧情的开播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