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凉生有个同父异母的哥哥陆文隽,他们的父亲叫周慕,大家都好奇陆文隽为什么不姓周,而姓陆,因为周慕不爱陆晚亭,陆晚亭婚姻的不幸福,让陆文隽同父亲周慕的关系势同水火, 他爱自己的母亲,痛恨自己的父亲,所以就他随了母姓,这也算陆文隽(张晓晨饰)因爱生恨吧。

陆文隽身世揭秘为什么不姓周?陆文隽玷污姜生怎么回事

张晓晨在剧中饰演的陆文隽,性格阴沉、腹黑。这一切归根到底都是他的父亲周慕引起的,在原著的小说中陆文隽知道凉生是他的同父异母的弟弟时,对凉生恨之入骨,他逼迫姜生嫁给他,想让凉生无法得到心爱之人,却又不得不眼睁睁看着心爱之人痛苦, 感觉陆文隽真的有点心理变态呀。

陆文隽身世揭秘为什么不姓周?陆文隽玷污姜生怎么回事

小说中的陆文隽腹黑,当然最毒的还是妇人心呀,宁信更加毒辣,为了自己的妹妹去害人,陆文隽也被她设计了,在酒吧里,宁信在陆文隽的酒里下了药,又让陆文隽送醉酒的姜生回家,然后就发生不可描述之事了,就这样陆文隽玷污了姜生。

陆文隽身世揭秘为什么不姓周?陆文隽玷污姜生怎么回事

说到底陆文隽也是一个可怜的人,从小就生活在不幸福的家庭,得不到父爱,完了完了还被宁信设计。在电视剧中张晓晨和好兄弟马天宇应该有颇多对手戏,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