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张雨绮因为打老公上了热搜,汪小菲却在这时发了几张岁月静好的照片,和大S秀恩爱。

汪小菲张雨绮分手原因是什么?

张雨绮是汪小菲的前任,那时候,关于两人的报道不少,但很多都说他们脾气暴烈,常常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后来两人分手,汪小菲与大S闪婚,而张雨绮就转投王全安导演怀抱。张雨绮与王全安的婚姻本来备受看好,结婚的时候,张雨绮公开自己的“鸽子蛋”钻戒,力证自己嫁得好。

张雨绮改嫁袁巴元,对方被指是骗子渣男,但她一意孤行,认为这只是大众对男方的误解。

张雨绮隔空怼大s是怎么回事

张雨绮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敢说,近日,张雨绮在节目中隔空对大s引起围观,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此前,大s在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中表示吃虾一定要男人剥,张雨绮在节目中说让男人剥虾太作了。

9月9日晚,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播出最新一期。在这期节目中,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针对“让男人剥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让男人剥虾的女人太作了!”疑似隔空怼大s。

张雨绮隔空怼大s是怎么回事 汪小菲张雨绮当年为什么分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