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在外卖行业越来越火热,尤其是对大学生来说,点外卖成了家常便饭,不仅方便而且还实惠。不过现在外卖行业发展越是火热,大家对于外卖小哥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看了那些奇葩的外卖备注留言,简直要笑喷了,奇葩的大学生外卖备注炸锅了!不仅炸了外卖小哥,还炸了后厨!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奇葩的大学生外卖备注炸锅了!不仅炸了外卖小哥,还炸了后厨!

“米饭少一点,米饭少一点,米饭少一点,我吃不完浪费了,点外卖从来没人满足过我这个要求。”哈哈,商家在上面评论:我!来满足你!你这是多么不想吃米饭啊!少点米饭原来是那么重要啊!后厨也是十分的为难的吧!以前有个大学舍友一直要减肥,但是一看到我们吃美食她就停不下来,看来这位同学也是在减肥啊!哈哈,估计商家都喜欢这样的要求吧。

奇葩的大学生外卖备注炸锅了!不仅炸了外卖小哥,还炸了后厨!

“你好美女,我是饿了么的负责人,刚刚配送员给我反应给你买药没有买到,确实不好意思,他跑了很多地方都关门了,你如果感冒严重的话要去医院,我可以安排我们配送员过来接你去,安全这方面你不用担心。”这原本是一个餐饮店,竟然能做到接送顾客到医院,这服务态度也是真的五星级好评了!哈哈,不过这位同学的要求也是很奇葩啊,“谢谢,可能需要你们来接我一下,非常不好意思,太麻烦你们了。”外卖行业简直是全能啊!奇葩的大学生外卖备注炸锅了!

奇葩的大学生外卖备注炸锅了!不仅炸了外卖小哥,还炸了后厨!

“我在看书,送来的时候悄悄咪咪的哈,声音大了我怕。”哈哈,真是心疼外面小哥了!送个外卖还要悄悄的,怎么有种鬼鬼祟祟做坏事的感觉呢?现在的很多大学生也真的是追求完美啊。一不小心就被吓着了。奇葩的大学生外卖备注炸锅了!炸了外卖小哥啊!外卖小哥心里有苦说不出啊!

奇葩的大学生外卖备注炸锅了!不仅炸了外卖小哥,还炸了后厨!

“一定要3点40送来,因为我们3.30下课,我们都是湖南人,你如果觉得你的食物能辣哭我们,麻烦顺带送三瓶水过来,送到医专二栋教学楼三楼然后呼叫我的电话。”现在的大学生真的是很幸福啊,有了外卖实在是太方便了有木有,都可以直接送到教学楼,都不用去餐厅排队了。这种奇葩的备注也是越来越普遍了。不过这个食物辣不辣的,还是后厨说了算啊,奇葩的大学生外卖备注炸锅了!不仅炸了外卖小哥,还炸了后厨!

本文来源:【乐儿聊生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