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赵雅芝算的上是一代人的童年女神了,当年《新白娘子传奇》可是全民都在看的超火爆电视剧,永恒的经典至今无法超越。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女神依旧容颜不老,而且还生了颜值超高的儿子,不得不感叹基因真是强大,黄恺杰与妈妈赵雅芝在五官上有许多相似之处。2018年央视中秋晚会,赵雅芝和儿子黄恺杰一同献唱了一首《问情》,除了歌声,两人养眼的颜值更是引发关注,64岁赵雅芝不老女神,与儿子站在一起还被人调侃看起来像姐弟。

64岁赵雅芝与儿子同台似姐弟?未修图曝光真实容颜,网友一言难尽

赵雅芝一袭淡紫色的带纱长裙,在灯光下,皮肤更是衬得白皙紧致,而举手投足之间,也都散发出一种淡定优雅,令人着迷。

儿子黄恺杰一身笔挺的黑白马甲,更是一度被网友喊话是最帅星二代。除此之外,评论圈中有喊着他像袁弘,也有喊着他像王凯,林峰,张智霖的,无不被调侃撞脸了半个娱乐圈。

赵雅芝儿子黄恺杰个人资料

黄恺杰(Wesley Wong),1987年1月7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工商管理学本科,并取得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生学位。

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微电影《Straight》,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野蛮女友外传》。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从而正式进军影坛。2014年,在青春爱情电影《以爱为名》中饰演男主角凌志南。2015年,参加江苏卫视明星飞行类真人秀节目《壮志凌云》的录制,最终获得总冠军以及一架私人飞机的使用权;同年,凭借电影《新兵正传III:蛙人传》获得“大本钟奖暨全球十大杰出华人青年评选慈善公益颁奖典礼”金独角兽奖之最受推崇新人奖、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奖的双提名。2016年,担任了“第二届景鸿杯英语演讲赛”的特邀评委;同年,出演科幻电影《环太平洋2》。

虽然再看到赵雅芝,也会轻易地想到当初的新白娘子,但如今的女神也已经是64岁的年龄。只是在灯光之下她,与31岁的儿子同台,仍被不少网友喊话像是姐弟,倒也真是应证了”不老女神“的称号。

64岁赵雅芝与儿子同台似姐弟?未修图曝光真实容颜,网友一言难尽

只是,在节目开始前,还有一段提前采访的视频,赵雅芝和儿子大聊喜欢的月饼,只是没有了后期的修图处理,赵雅芝的真实容颜也得到了曝光。

64岁赵雅芝与儿子同台似姐弟?未修图曝光真实容颜,网友一言难尽

视频中,赵雅芝虽然已经化上了精致的妆容,但脸上的皱纹还是十分明显,尤其是脖子那块,更是十分的松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