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今在娱乐圈中,可谓是风起云涌,事情真的是越来越多,并且能够看出现在明星们也不好做。而且明星们也是害怕会惹祸上身,但有许多明星还是被央视点名了。现在被央视点名的话,相信明星未来的日子也是不好过的,所以要好好的整顿一下子,而且央视也打算好好整顿娱乐圈。

多位明星被央视点名,因为颁布的“禁娘炮”令,网友:可算是禁了

那么今年的娱乐圈也是各种整顿,尤其是娘炮这个译词出来以后,大家都开始各种的说辞。而且有一些说法也确实是挺正确,因为如今一些刚出道的男明星,都是一副看上去十分漂亮的样子,并且各种化妆许多和女明星都有一拼了。当然在面对这样的问题,央视也是开始各种的整顿,颁布了“禁娘炮”的说法,因为他们这样的形象,实在是有时比女人还漂亮,丝毫没曾经那种男子的阳刚之气。并且对于许多家长来说,他们也开始担心自己的孩子,会跟着偶像的形象走下去,这种风气会越发的严重起来,并且很多人就是喜欢他的娘气。也是因为颁布了这一项命令之后,也是引起了许多热议。

多位明星被央视点名,因为颁布的“禁娘炮”令,网友:可算是禁了

当然这项条例出来许多网友表示,可算是把这种风气给禁了,而且他们的片酬也是力压老一辈的艺术家,很多人价值观已经开始扭曲。在央视节目上《开学第一课》中,大家谈娘炮给未来孩子们和社会带来负面影响,于是央视对于这些言论,从无形中便开始打压了这些娘炮明星们。在中秋晚会上原本有许多艺人要参加,可是都被央视点名让他们撤下来了,可见这次也是动了真格的,力度非常大的。

多位明星被央视点名,因为颁布的“禁娘炮”令,网友:可算是禁了

当然为了风气,鹿晗也是从“头”开始改变的,曾经鹿晗都是长发的模样,而且妆容也非常漂亮。鹿晗自从回到中国之后有许多的粉丝,而这次也换了一个新发型,稍微有些短,网友们对这个形象也是各执一词,不过倒是觉得还有一些男子的气概。而央视全面开启“禁娘炮”,大家都是从头开始改造,那么你怎么看待这次颁布的这种时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