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晚《如懿传》最新剧情如懿终于生子了,这皇子的诞生可是一点都不容易哈!这不就让如懿天天吃辣条,晚上如懿偷吃酸杏才能躲过嘉贵妃的暗算!这酸男辣女的说法都让多少人猜测着后宫皇后的第一胎到底是男是女,这如懿有喜了,而后宫又要进新人咯,李沁版香妃上线称皇帝独宠伶妃凉凉咯!

如懿偷吃酸杏原因揭秘 李沁版香妃上线是第几集结局是什么

如懿偷吃酸杏‍‍

这皇后如懿跟嘉贵妃同时有喜,皇帝自然是格外上心的,而这伶妃看到人人都受宠,而自己却不得宠内心多煎熬!这不就是想尽办法争宠不,只是可惜的是自己以为皇后有小孩自己就有机会了,只是没想到后宫又要进新人咯!

如懿偷吃酸杏原因揭秘 李沁版香妃上线是第几集结局是什么

如懿偷吃酸杏‍‍

就算如懿怀孕,还要忙着应付嘉贵妃的暗算,晚上如懿偷吃酸杏也只能偷偷摸摸,哪能伺候皇上!只是没想到后宫新人来了,这伶妃还没有爬起来,新人就来咯!而李沁版香妃上线,这位外族美女是格外受到皇帝的喜爱呢!

如懿偷吃酸杏原因揭秘 李沁版香妃上线是第几集结局是什么

如懿偷吃酸杏‍‍

李沁版香妃上线也是让人惊艳,最新预告看到这位香妃的造型师很美的,这不都让皇帝看傻了,可见这香妃在后宫中的地位如何呢!能让皇帝独宠那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这伶妃的争宠之路真不容易的哈,这下心凉凉咯!

如懿遇喜,小心翼翼。白天满桌辣菜,让人以为怀的是公主。晚上在被窝里偷偷吃酸杏还嫌弃不够酸,超级可爱。容嬷嬷对如懿也真是宠啊,期待十二阿哥上线!

截止到最新的剧情为止,《如懿传》中的几十位嫔妃们已经陆陆续续出场大半,后宫无数,男主角乾隆皇帝最爱的仍是周迅饰演的如懿,不过,熟悉这个故事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如懿并不是他的唯一所爱,最后的乾隆疯狂迷恋上了“容妃娘娘”寒香见。

如懿偷吃酸杏原因揭秘 李沁版香妃上线是第几集结局是什么

如懿偷吃酸杏‍‍

寒香见是一名绝色美女,长相不但美艳身上还散发出香气,就连蝴蝶也喜欢靠近她。刚进宫时寒香见在大殿上一袭白衣翩翩起舞,让乾隆一眼看呆了,连一众妃嫔也连连称赞这样美貌的女子实在是世间少见。

近日,李沁的另一个造型终于曝光,珍珠白帽罩头,白纱遮面,配上几条细长的编发垂在两颊,看起来的确很有几分充满神秘感的异域风情。

香妃一直是观众期待的人物,虽然在片花中只有一个镜头,但是由李沁出演的“香妃”就一个眼神就能看出香妃的高贵和冷艳,也期待李沁出场的香妃,给观众演绎一个不一样的香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