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冰冰被问查税是怎么回事

近日,李冰冰在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到有没有关注范冰冰的事情,李冰冰瞬间变脸,李冰冰表示自己不怕被查,会做合法的事情。

李冰冰19日现身香港,出席品牌开幕活动,特地用广东话回答问题,相当贴心。她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电影《巨齿鲨》票房大卖5亿美元,片酬可望再上涨,受访途中被问及有没有留意范冰冰的税务风波,瞬间变脸。

对于被封为“票房女王”,李冰冰谦虚拒认,但为《巨齿鲨》片成绩好感骄傲,希望有机会拍续集,但暂时还没收到通知。不懂水性的她感叹拍此戏十分辛苦,即使拍续集,加酬劳也觉得正常。向来吸金力强的她,被问会不会担心被税局追税?她严肃回应:“我会做合法的事情!”提及范冰冰在内地卷入逃税风波,她闻言立刻封嘴,她示意由助手代答:“不好意思,不回应!”李冰冰渴望再跟香港导演合作,笑言可以收少些酬劳,还卖口乖表示如果剧本好,愿意不收分文。

李冰冰被问查税说了什么,李冰冰被问查税什么情况

李冰冰被问查税什么情况说了什么

李冰冰被问查税说了什么,李冰冰被问查税什么情况

据悉,李冰冰在问会不会担心被税局追税时,她严肃回应:“我会做合法的事情。”

范冰冰和李冰冰名字相同,两人的关系也是多年来众多网友一直关注的重点。其实一直以来李冰冰都被拿来和范冰冰作比较,只因为两人名字相同,便有了不断的被比较的事情,甚至两人的关系都是个迷。9月19日,李冰冰在香港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到内地影视圈税务问题,她表示自己会做合法的事情。限酬令对李冰冰也没有任何影响,她想要拍文艺片,不收钱都可以。此外她还表示近几年没生孩子计划,但还是做好各种准备。

昨天,李冰冰现身香港出席宝齐莱晚宴,身穿黑色抹胸礼服,整个人高贵典雅十分的迷人。被问到范冰冰的事情时,李冰冰表示不回应。

李冰冰被问查税说了什么,李冰冰被问查税什么情况

不过受崔老师事件影响,范冰冰目前处境确实不妙,工作室被曝关业大吉、人去楼空。而男友李晨也甚少露面,录制某晚会,网友看到他身形消瘦、心事重重,而且手上婚戒也被摘掉。“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看来范冰冰麻烦袭身,他们感情也因此出了问题。

这些天,有关范冰冰的去向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心。从一些媒体曝出的消息看,范冰冰最有可能的还是在家中,并没有外出。而最近正是范冰冰37岁生日,导演李玉则是专门发文晒出了自己和范冰冰合影,并祝其生日快乐。

范冰冰在微博上已经消失几个月了,一直以来都比较高调的范冰冰和李晨,最近都没有了消息,吃瓜群众们也是操碎了心。至于事情到底如何,吃瓜群众还需要继续等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