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天坑鹰猎》开播以来话题不断,其中17岁蒋依依戏里扮演「小红果」,近日遭到网友批评。她近日被卷入「带资进组」、「故意加戏」等传言,19日主动发文:「不只一次两次看见说话带我家人的,这么诅咒我爸是什么心态?」随后工作室和剧组也发表声明了。

《天坑鹰猎》17岁女星加戏被网友批评

蒋依依遭网友呛「到底谁给你的脸带资进组买个特别主演?编剧是你亲戚吧?玩命给自己加戏?再加戏你亲爹也跟血蘑菇一样被打死!」她忍无可忍回应,,「不止一次两次看见说话带我家人的,这么诅咒我爸是什么心态?你看见我带资了?加戏了?这种瞎造谣还诅咒别人父母的人,才不会有好报!家人是底线,今儿还就挂你了!」

《天坑鹰猎》17岁女星加戏被网友批评

紧接着蒋依依再发文,强调角色被吐槽、批评都没关系,「但对那些满口造谣,还诋毁诅咒我家人的……不好意思,从小爸妈就没教过我对人渣认怂。」她的工作室和剧组联合发表声明,有关「带资进组」、「故意加戏」纯属恶意造谣,并要求网友、自媒体等相关单位停止散播不实谣言。

《天坑鹰猎》17岁女星加戏被网友批评

蒋依依强调角色被批评没关系,但是诋毁家人实在不能忍,从小爸妈就没教过我对人渣认怂(认输)。

《天坑鹰猎》17岁女星加戏被网友批评

《天坑鹰猎》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王俊凯饰演冒险少年「张保庆」,搭档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文淇,加上一群年轻演员共同演出。该剧打从选角以来就受到关注,开播后被部分网友批评女主角丑、恶心,当时文淇也回呛「你不恶心那你去演?」引起粉丝呼吁理智。

本文来源:【名人娱乐小风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