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家新鲜的小凯宝宝过来签到啦,最近几天没见,是不是超级想念小凯宝宝呢,不过大家最近可以先收起自己满满的爱意,等待小凯的生日会吧 ,小凯可是准备了很久呢,大家可以等待小凯静心为大家准备的惊喜啊!

王俊凯穿应援色T恤回家,一个小动作看出他的近况!

小凯穿着白色加蓝色的卫衣,是不是超级清新呢,身上扎染的部分真的是超级可爱,还是小凯的应援色呢,真的是十分宠粉啦,搭配清新浅色的牛仔裤,看起来就是邻家大男孩啦!虽然带着口罩还是能看到小凯宝宝的,卡姿兰大眼睛,真的是超级帅气,十八岁的最后一次飞行看起来有些疲惫一样呢!

王俊凯穿应援色T恤回家,一个小动作看出他的近况!

但是小凯还是有一个这样揉眼睛的动作,细心的小螃蟹都已经发现啦,估计小凯宝宝是在飞机上的时候没有睡醒,所以看起来的时候真的是有些疲惫呢!

王俊凯穿应援色T恤回家,一个小动作看出他的近况!

大家都知道小凯最近真的是一直在忙 ,没有时间休息,大家过生日的时候都是在接受别人的祝福,或者是说自己安静的享受自己的生日就好 但是大家的小凯同学,就要自己准备给大家惊喜啦,现在更是提前回到重庆,到现场排练,小凯的新歌也出来了,当然也会在现场准备新歌的舞台了,不过因为新歌好像是偏抒情的曲风,所以应该不是舞蹈加歌曲的形式。

王俊凯穿应援色T恤回家,一个小动作看出他的近况!

今天,小凯新专辑第二首新歌《醒着目》也发出了预告,21号即将上线,厉害了!王俊凯盘腿而坐,穿着白色T恤,似乎在修身养性,看起来很舒服,想必又是一首很好听的歌曲!

王俊凯穿应援色T恤回家,一个小动作看出他的近况!

但是在小凯之前练习的视频和图片中来看,小凯在生日会上,还会和大家表演吉他演奏哟,但是不知道小凯回和吉他演奏配合什么样的轻快歌曲,而且今年小凯还会要加一个更加独特的演奏,那就是钢琴演奏啦,其实之前小凯给大家送福利的时候,大家就已经猜出来啦,但是这次小凯不是只弹一小段啦,而是一个完整的曲目,到时候大家就可以等着钢琴小王子!

王俊凯穿应援色T恤回家,一个小动作看出他的近况!

当然小娱最想看到的,还是小凯忙完自己的生日会后,可以有一段时间好好的休息一下,毕竟小娱看到小凯在机场揉眼睛还是超级心疼的,因为小凯每次都很懂事,在机场的时候,都会给大家一种自己很好的状态,这次估计实在是太累了,所以在重庆的小螃蟹不要打扰到小凯宝宝的排练,内心等待小凯的诚意之作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