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持续热播中,宁未央和姜生在校园原本是很好的闺蜜,因为爱情两人最后反目。宁未央钟情于姜生的哥哥凉生,可是凉生爱的却一直都是姜生,当宁未央得知凉生爱的都是姜生时,宁未央对姜生的姐妹之情发生了变化。

《凉生》马天宇假装失忆迎娶宁未央,孙怡现场抢婚:凉生是我的

甚至认为只要没有姜生,凉生就一定会爱上自己,宁未央对凉生的感情很深,自从见凉生第一眼时,就被他那忧郁的气质所折服。

《凉生》马天宇假装失忆迎娶宁未央,孙怡现场抢婚:凉生是我的

可是,这一段感情完全是她自己单恋。即使这段感情只有自己付出,这对于宁未央来说,她也是甘之如饴。宁未央苦等凉生经年之久,在这期间宁未央做出许多疯狂伤害自我的事情,因为爱情使人疯狂,而宁未央就是为了爱情变得不择手段。

《凉生》马天宇假装失忆迎娶宁未央,孙怡现场抢婚:凉生是我的

宁未央为了凉生付出了一切,可是却从未得到过回应,所以她的爱情在最后变得扭曲,变得让人不再认识她,变得不择手段,甚至于对自己也是不择手段,即便宁未央等了凉生七年,可她做的这一切还是没有感动到凉生,甚至于没有让凉生对她有一点爱意。当爱情变得不择手段之后,所有的爱情都变得不再是爱情,宁未央最后还是孤独一人。

《凉生》马天宇假装失忆迎娶宁未央,孙怡现场抢婚:凉生是我的

在这期间,她得到过凉生的感情,只是她自己没有珍惜而已,凉生在假装失忆时,宁未央为了能嫁给他,做了不少坏事,所以结婚当天,姜生出现,宁未央误以为是姜生抢走了凉生,凉生最终还是没能娶宁未央。凉生曾经说过他要娶什么样的女人自己很清楚,所以凉生也知道宁未央并非善类。凉生虽然没能和宁未央在一起,他也没和姜生在一起。所以凉生才是痛苦的那个人。

本文来源:【爱玩耍的小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