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持续热播中,凉生得知自己身患癌症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可能,他不想让姜生知道一切,于是他假装失忆,不认识姜生。

凉生;姜生意外怀孕,被凉生害的流产,醒来后怒打凉生:还我孩子

凉生和姜生这次分别就是几年,在这几年里,姜生没有放弃寻找凉生。而程天佑一直都陪在姜生身边,他陪着她一起找她爱的人,程天佑只想每天看到姜生的笑容,还有姜生的快乐声。姜生个程天佑日久生情,慢慢的她也真心爱上了这个大男孩,就在程天佑发现她怀孕时,凉生回国了,凉生只想回国看看姜生,远远地看着她就好。凉生原本不想让姜生发现自己,可最终还是被姜生撞见了。

凉生;姜生意外怀孕,被凉生害的流产,醒来后怒打凉生:还我孩子

尽管凉生说他不是姜生的哥哥,姜生已经认定眼前这个男人就是凉生,凉生坐在车里,头也不回的走了。姜生追着车子跑了一段路,突然倒在了地上凉生见到姜生倒下立马停车将她送到医院。这时,医生告诉他,姜生流产了。

凉生;姜生意外怀孕,被凉生害的流产,醒来后怒打凉生:还我孩子

凉生简直是傻眼了,他并不知道姜生怀孕。他不敢想象姜生醒来发现孩子没了,会是怎样的心情。这么多年,他出现竟然害得她的孩子没了,姜生醒来时得知孩子没了,虽然是很伤心,还拍打着凉生,但是她更心疼的还是凉生。看着凉生安然无恙回来,她也是很高兴。后来,姜生知道了凉生患癌症的消息,为了治好凉生的病,她选择和程天佑分手。

凉生;姜生意外怀孕,被凉生害的流产,醒来后怒打凉生:还我孩子

这个陪了她几年的男人,如今他回来了,他就成了多余的人。尽管这样,程天佑并没有吵闹,他希望姜生遇到麻烦还会找自己帮忙,程天佑暖男一面简直让姜生心疼。好在,老天爷眷顾,程天佑最终和姜生在一起了。

本文来源:【爱玩耍的小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