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虎队可以说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了,几年前,他们还曾合体上过春晚的舞台,那时候很多人希望小虎队可以合体开个巡回演唱会,可是这个愿望最终也没能实现。这两年,最常看到陈志朋的消息大都是关于他辣眼睛的造型或雷人的穿着,什么绿头发,紫色丝袜啊,什么都敢往身上穿,和当年清爽的少年模样差距太大了,让人看了直呼受不了。

陈志朋回应造型:只跟自己相互竞争 自称千面男爵

陈志朋回应造型辣眼睛说了什么?

19日晚,陈志朋走秀造型引起网友议论,有很“奇葩”、“辣眼”的评价。20日早晨,陈志朋发文表示自己有“自己想要的”,“很快乐很开心”。

陈志朋回应造型:只跟自己相互竞争 自称千面男爵

陈志朋发文

陈志朋发文:“正常人做正常事,做一件事就要认真的做到底,负责任是很重要的一个态度。俺从来不跟过去的自己做比较,俺只愿意跟现在的自己相互竞争,真心谢谢喜欢把俺跟过去相提并论的人,你有你喜欢的,俺有俺自己想要的,俺很快乐很开心,做自己,而你们做到了吗?”

网友对陈志朋的态度纷纷表示支持,“加油做自己别在意别人的眼光”“懂你的人自然懂”“你是最棒的”。

小虎队三人现在谁最红?

小虎队解散后,三人都有了各自的发展和成长。

吴奇隆出演了很多电影和电视剧,凭借精湛的演技,斩获了很多奖项,收获了很多的人气。《步步惊心》横空出世,吴奇隆靠四爷重新走红,重回一线梯队,更是与刘诗诗因戏生情走入婚姻殿堂。

苏有朋很多人对他印象是五阿哥,毕竟还珠格格的热度真的是太厉害了。在演艺事业低谷时期尝试转型导演,首部导演作品《左耳》拿下5亿票房,之后每年一部电影作品的速度夯实导演这一头衔。最近和赵薇在中餐厅第二季中合体,小燕子和五阿哥也算是回忆杀了。

小虎队现状:吴奇隆娶娇妻,苏有朋做导演,而陈志朋靠低俗博眼球

反观陈志朋,除了还珠格格中的尔泰被人记住以外,他一直在演员和歌手之间不断转换,但始终没有标杆作品,人们说到他,关注点大多集中在他与张国荣相似这一角度,反而忽略了他本身的努力,这对演员来说反而是种悲剧了!近期,频频靠辣眼睛的造型搏版面,不过活的自在开心就好,别人也无从干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