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其实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没素质的游客只是很少的一部分,而随着近年来国人素质普遍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在境外以身作则,不但没有“丢人丢到国外”,还给全世界人民带去来自中国份的满满正能量。近日,因《香蜜沉沉烬如霜》爆红的邓伦,在国外街头扶老人的一举动,就获赞无数。

邓伦国外街头遇老人过马路差点被车撞,他一举动被赞超暖心

这次去参加时装周的邓伦,在外国街头被偶遇,有粉丝远远拍到邓伦扶老人暖心一幕的视频,并将其发到了网上。视频中,邓伦和工作人员一起过马路,这时候有位同行的外国老人,不知道是在看邓伦还是想别的事情,因分神而没有注意到快速行驶过来的车辆。

邓伦国外街头遇老人过马路差点被车撞,他一举动被赞超暖心

邓伦国外街头遇老人过马路差点被车撞,他一举动被赞超暖心

一旁的邓伦没有任何迟疑,下意识的拉了一把快要被车撞到的老人。从视频中细看整个过程,邓伦拉老人特别的及时,因为行驶过来的车辆差一点就撞到老人,并且没有要减速刹车的打算。

邓伦国外街头遇老人过马路差点被车撞,他一举动被赞超暖心

从邓伦下意识拉差点被车撞的老人,并帮助他安全通过马路的这一举动,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反应速度也很快,比起一些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冷漠,的确很暖心。对此网友纷纷点赞“在国外人心中,我中国人绝对留下了好印象”。

不过,在不少邓伦粉丝看来,好像不愿意被过度关注和解读,可能是被之前的“烧饼应援”事件伤到了。她们求低调看待邓伦这一暖心举动:邓伦这么做也是本分,是应该的,正常人都会这么做的,举手之劳而已,大家还是多多关注他的作品吧。

本文来源:【绵延不尽的情思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