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要说到最近国内最火的电视剧,那么许多网友都会想到《如懿传》,这部古装宫斗剧在8月20日在腾讯视频播出后,就在网络上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邀请到了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等演员主演。这部剧是根据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改编,这也吸引了许多原著党的关注。

《如懿传》主要讲述了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在剧中,永珹是皇上登基以来的第一个贵子,所以嘉贵妃也在他身上寄予了很大的希望,而胡先煦饰演的是四阿哥永珹的少年阶段,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胡先煦扮演的少年永珹在第几集出现?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懿传四阿哥永珹结局是什么,胡先煦扮演什么角色第几集出现

胡先煦在第几集出现

《如懿传》胡先煦饰演的四阿哥永珹,俨然就是一个被母亲教坏了的坏小孩,永珹的腹黑跟嘉贵妃有得一拼。《如懿传》中胡先煦饰演的角色,很听嘉贵妃的话,母亲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没有自己的主见,也渐渐在嘉贵妃的教唆中迷失了自我,一心想要讨皇阿玛喜欢,却不曾想事与愿违。

《如懿传》胡先煦是在58集左右才上线的,而剧中有这样一幕,嘉贵妃与曾经冲撞了她的凌云彻狭路相逢,虽然凌云彻侵犯嘉贵妃的事是被人诬陷的,但是嘉贵妃却不分青红皂白的让永珹拿鞭子抽他给自己解气。胡先煦所饰演的永珹,贵为皇子,却在众目睽睽下很没风度的去殴打一个下人。而胡先煦更是将永珹这个角色演活了,脸上透着满满的嫌弃跟痛恨,那表情,生动极了。

如懿传四阿哥永珹结局是什么,胡先煦扮演什么角色第几集出现

胡先煦此次出演《如懿传》中永珹一角,大家都希望他在这部剧中戏份能够更多一些。虽然剧中永珹的角色设定很腹黑,不讨喜,但是每当代入胡先煦的脸之后就会觉得,其实四阿哥永珹这个人物也是有他的可爱之处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